关注我们 

选购触摸一体机的六大要素

2015-01-23 11:36:39 来源:深圳优色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由于触摸一体机生产企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品牌鱼龙混杂的现象十分严重。为此,在您为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触摸一体机感到困惑时,以下我们为你提供了五点关于选购触摸一体机的参考要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商用显示设备的普及应用,互动触摸显示设备已经深入影响到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在众多商用显示设备当中,以触摸一体机这类产品最为被大家所熟识和使用。

  触摸一体机集合了电视电脑、数字标牌、多媒体音响、互联网服务、优美的外观工业制造技术、等众多功能和特点。触摸一体机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商业展示、会议培训、政府机关等诸多领域,操作便利的人机互动,为商家带来的更多的客户和利润,为生活带来了便捷和精彩。

  但是,由于触摸一体机生产企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品牌鱼龙混杂的现象十分严重。为此,在您为选购一台适合自己的触摸一体机感到困惑时,以下我们为你提供了五点关于选购触摸一体机的参考要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一、液晶屏选择很重要

  坦白来说,一台触摸一体机硬件价值最大的部分就是一块优质的液晶屏,因为液晶屏的优劣直接影响了触摸一体机的整机现象效果和使用体验,所以好的触摸一体机一定是采用最高规格的液晶屏作为整机的核心硬件,以深圳优色专显的触摸一体机为例,他们的触摸一体机采用的液晶屏,基本是为原装品牌液晶屏为基础,类似于三星/LG/夏普等等,而且选择品牌里面LED工业级A规的型号,这是液晶屏选择的基本要点。

  二、触摸技术不能忽视

  现在市面上一共有电阻式触摸屏、电容式触摸屏、红外触摸屏三大常用类型。电容和电阻不能做大尺寸,红外触摸屏可以做小尺寸,也可以做大尺寸,而且触摸灵敏度和精准度都很高,容易保养,实用寿命也长,红外触摸屏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要注意区分红外这多点触控和假多点触控,这方面,作为商用显示产品的领导企业,深圳优色专显多年来致力于触摸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用的红外触摸是国内最先进的第六代触摸技术,真多点触摸,触感好,触摸精准,无漂移。

  三、主机配置看你选择

  一体机的主机配置和一般常用电脑的配置没有太多差别,基本就是以主板、CPU、内存和硬盘等几个主要板块组成、另外一体机的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最好和直接生产厂商购买,他们对硬件技术和个性化定制方案等方面有优势,比较好操作。深圳优色专显在这方面,用的是低功耗,发热量低,运行稳定的工控电脑。

  四、功能应用多多益善

  触摸一体机集成了电视、电脑和显示器的功能,而且是用触摸操作代替了鼠标、键盘,基本上电脑能达到的功能、触摸一体机都可以做到,触摸一体机搭配不同类型的触摸软件,还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应用于学校教学、商场展示、会议培训、信息查询、政府机关查询展示、都没有问题,触摸一体机功能还是很多,建议去触摸一体机生厂商的官网上去看看产品,详细了解一下触摸一体机功能。

  五、机器选型要根据具体应该需求

  触摸一体机大小有很多,从19寸到84寸,在选购时,不知如何选择尺寸大小,这里讲一下如何选择,一般来说,自助终端由于主要是人机互动,主要是用于查询,尺寸不需要太大,15-22这几个尺寸就可以,如果是用来互动展示,则适合用32-46这几个尺寸,如果是视频会议儿教学用,以及房地产公司用来展示,则需要选55寸以上的机器。触摸一体机的价格要看你要的是多大尺寸,还有一体机配置需要什么要求的,尺寸不同,配置不同,价格都是有差别的。

  除了以上五点是在选购触摸一体机需要注意的以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品牌,一个好的品牌,不但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而且还能保证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你采购机器以后,无后顾之忧。


关键词显示设备一体机触屏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