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什么是自动跟踪高速球?

2007-06-20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自动高速跟踪快球是集光学、电子、机械、信息处理和网络于一体,由摄像头、动力传动、运动控制装置,基于高速并行处理的图像分析、识别、 压缩和通信等部分组成。 具有视频摄像、位置控制、方位和镜头预置、运动目标检测、识别和跟踪、火焰及烟雾检测报警等功能。可广泛用于大楼、银行、机场、车站、海关、交通、电力、厂矿企业等安防监控场合。 

    功能

  当运动目标进入球形摄像机的视场范围内,利用高速DSP芯片在前一帧图像和现在的图像进行差分计算,当达到某个特定数值,判定一帧中的某个特定部分为移动物体,然后球机自发出指令给球机云台,如此循环往复,从而控制球形摄像机实现对运动物体的连续跟踪而不需要人的操作,也不需要计算机系统的支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