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云台常识

2007-06-19 00:00:00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其实云台就是两个交流电组成的安装平台,可以水平和垂直的运动。但是要注意我们所说的云台区别于照相器材中的云台。照相器材的云台一般来说只是一个三脚架,只能通过手来调节方位;而监控系统所说的云台是通过控制系统在远程可以控制其转动以及移动的方向的。


云台有多种类型:


·按使用环境分为室内型和室外型,主要区别是室外型密封性能好,防水、防尘,负载大。
·按安装方式分为侧装和吊装,就是把云台是安装在天花板上还是安装在墙壁上。
·按外形分为普通型和球型,球型云台是把云台安置在一个半球形、球形防护罩中,除了防止灰尘干扰 图像外,还隐蔽、美观、快速。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