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北京市新增368个“电子警察”,海淀占一半

2018-11-21 08:55:00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再增368个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其中202个“电子警察”增设在海淀。此外,东城北京站周边的多条大街监控网进一步织密。

    【CPS中安网 cps.com.cn】19日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网站获悉,北京再增368个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其中202个“电子警察”增设在海淀。此外,东城北京站周边的多条大街监控网进一步织密。

  此次公示的新增监控设备列表上,海淀占了一半以上,达到202个。重点主干路、联络线的监控覆盖加密,包括复兴路、莲石东路、阜石路、万泉河路、西三环中路、西四环北路等。此外,医院、学校周边也是增派“电子警察”最多的点位,比如武警总医院南侧、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东门、301西院南门、十一学校北门、育英中学南校区、世纪之星幼儿园等。

  东城新增的43个“电子警察”集中在北京站周边、南水关胡同、南竹杆胡同和交道口东大街。其中,北京站周边的北京站东街、北京站西街、北京站街、邮通街监控网进一步织密。记者注意到,此次海淀、东城新增的“电子警察”几乎全部为全方向监控设备,可对各个方向交通违法进行拍照。

  除了核心城区,昌平未来科学城周边道路一次性新增近四十个“电子警察”,分布在未来科学城东路、未来科学城滨河大道、未来科学城东路与北清路相交路段等多条道路。



关键词北京电子警察视频监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