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呼市推进"雪亮工程"、"智慧公安"建设

2018-07-19 10:25:03 来源:北方新报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雪亮工程”和“智慧公安”投入使用,对提高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防控水平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重大案件侦破、社会面巡防以及治安复杂场所治理中成效显著,全市刑事案件发案逐年大幅下降。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17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雪亮工程”暨“智慧公安”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经过两年来的努力,全市完成新建视频监控点位25871处,安装各类视频监控4万余台,整合二、三类视频资源4.9万余路,全市视频监控建设初具规模,视频监控密度和质量基本达到发达地区水平。

  2016年以来,首府警方大力推进“雪亮工程”和“智慧公安”建设。在“智慧公安”建设方面,紧紧以大数据创新应用为载体,瞄准“全国一流、全区领先”,积极与全国顶尖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专业团队合作,通盘谋划、顶层设计、一体推进,建设实施了一批“人、车、电、网、像”多维感知、全量采集、整合共享的大数据实战核心工程。

  随着“雪亮工程”和“智慧公安”投入使用,对提高维护社会稳定和治安防控水平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重大案件侦破、社会面巡防以及治安复杂场所治理中成效显著,全市刑事案件发案逐年大幅下降。2016年,呼和浩特市被中央综治委确定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示范城市”,2018年2月被央视评为“2017~2018年度中国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第四名。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呼和浩特雪亮工程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