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高新兴“雪亮工程” 向科技要警力 警博会上发布最新解决方案

2018-06-13 10:13:55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5日,高新兴在“警博会”上隆重发布了“新时代的雪亮工程解决方案”。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推进农村‘雪亮工程’建设”被写入中央一号文件,全国各省市掀起新一轮的安防设施建设潮。对于安防企业来说,这是一块巨大的蛋糕,更是利国利民的国家项目。

  5月15日,高新兴在“警博会”上隆重发布了“新时代的雪亮工程解决方案”。

  赤峰市某村民老李坐在家里看电视,玩着手机的时候点开“社区安防”APP,马上可以查看到村里公共区域的视频,看到可疑人员或者异常事件,只要点击“一键报警”按钮,村里的综治工作站会马上响应处理。

  这样的场景在雪亮工程的实际应用中将会随处可见,此外,小商店的店主可以通过“雪亮工程”进行店铺的视频化管理,外出务工人员可通过手机远程查看到家乡亲人的实时状态等。

  视频的各种创新应用将在“雪亮工程”中得以充分体现。

  雪亮工程取义“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只有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监看视频、共同参与治安防范,才能真正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高新兴新时代的雪亮工程解决方案以“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为总体建设目标,以综治和公安部门的业务需求为导向,以“前端布点立体化、感知终端智能化、视频图像结构化、平台应用数据化”为建设框架,充分整合政府与社会多元化的视频数据,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群防群治的积极性,从而构建一个政府统一部署、人民广泛参与、先进技术与具体业务联合发展的立体城市安全防护系统,通过向科技要警力、向科技要便利,实现“慧警惠民”的目标。

  目前,高新兴建设运营超过70个“平安城市”和“雪亮工程”项目,覆盖过半国土面积,每天为数亿人次提供安全服务。

  此外,应用于雪亮工程中的高新兴云防系统守护了金砖会议、大连达沃斯论坛、广州财富论坛、天津全运会、数字中国峰会等数十个重要会议、重大活动。

  高新兴在平安城市与智慧城市的建设过程中,形成了行业先发优势,拥有领先的顶层设计、先进的产品技术、专业的施工维护、成熟的运营模式和雄厚的自有资金,能提供公安天网、雪亮工程、政府智慧城市项目等集资金+建设+运维于一体的“一揽子”服务解决方案。

  未来,高新兴以“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为使命,向着“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美好愿景进发。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高新兴雪亮工程解决方案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