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视翰电子助力惠州市技师学院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项目

2018-03-26 09:05:53 来源:视翰电子 收藏本文
摘要:广州视翰电子自主研发的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智能通道管理技术,它能够自动识别出入人员的身份、按照用户设定出入规则来自动判别不同区域、不同时间、不同身份信息的出入权限控制、自动后台记载和家长移动端推送出入时间、图片等数据信息。

    【CPS中安网 cps.com.cn】惠州市技师学院(惠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79年,延师办学近40年,于2013年整体搬迁至金鸡新校区。学院新校区座落在珠三角东岸巍峨的象头山下,美丽的东江之滨,静谧的小金河畔,占地面积6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学院坚信“强教先强师,育人先育德”,始终坚持技工教育姓“技”的属性。学院现有331名专任教师,其中高级职称54人,省级以上技术能手3人,研究生学历以上59人,一体化教师205人;在校生规模超10000人,年职业技能培训鉴定量超10000人,达到了“双万人”办学规模。

  此次,惠州市技师学院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项目由我司提供,有效帮助学校解决了校园出入的安全管理等问题。广州视翰电子自主研发的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智能通道管理技术,它能够自动识别出入人员的身份、按照用户设定出入规则来自动判别不同区域、不同时间、不同身份信息的出入权限控制、自动后台记载和家长移动端推送出入时间、图片等数据信息。部署安全出入管理系统能解决现有依赖安保人员人工识别学生属性(走读生、住读生、请假生)不精准的传统方式和一卡通的闸机型式(有卡就放行)粗管常规方式。

  安全出入管理系统可以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刷卡/指纹认证方式,对出入人员身份信息进行识别,进行不同的身份不同权限出入应用,可精准识别出住校生、走读生、请假生、实习生、外来来访人员等不同身份属性进行不同区域不同时间段出入管控和应用。系统可设定区域属性,如校园的大门、宿舍区域、教楼区域划分不同区域进出人员权限控制。可设定不同区域的每天/周多个不同时段出入人员限制,可设定上课时间、下课时间、放学时间、归宿时间、 节假日等进行应用不同方式出入管控。移动端出入时间、图片、出勤数据、请假审批、通知公告等等信息实时推送,彻底解决了家长、学校的信息沟通,是保证学生出入安全及管理的一种有效手段。

  门岗设有信息看板,可以实时显示通行人员的姓名、性别、照片等信息,对于校园人员的综合状态,如在校人数、请假人数、迟到人数等情况做到一目了然。同时还能显示天气、时间等信息,具备语音提醒功能,十分便于校方管理与操作。后台数据汇总统计分析,校方可实时了解到所有学生出入情况,考勤(迟到、早退、请假)情况等相关详细信息并进行有效的数据分析来预测学生学习和生活状态,对学校的管理工作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有了安全出入管理系统,家长能及时获孩子到校、离校时间信息,包括学校各种通知、活动信息也可以及时送到家长手上,家长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孩子校情况,有效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辅导教育;有了校园安全出入管理系统,学校能更有效进行学生管理,和家长密切沟通,整体提高教学管理水平,还为后续校园信息化管理奠定基础。不仅有助于学校的安全出入管理、人员管理、数据(收集、管理、分析),其先进性也更体现了学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与智能化,让学校校门的安全出入管理变成了一件轻松的事情,让家长放心,老师省心,学生舒心!

  在我公司的不懈努力及校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目前该项目各子系统已正常运行且取得了显著成效。对于视翰电子来说,用户的每一次认可,都是对我们技术力量的检验,也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和鼓励。今后,视翰电子将继续创新与发展,为智慧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翰电子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