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锐丽监控系统:生产数据可视化

2018-01-05 10:27:12 来源:锐丽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锐丽可视化监控系统,该系统可支持多种数据源对接和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现。将覆盖山东海右化工集团内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环节的复杂数据及关联,以流程化、图形化、可视化形式进行全方位直观展示。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你知道全国两会,你知道3·15,

  你知道美元加息如何应对。

  你知道云计算,你知道大数据……

  你知道的世界,很大,

  但你,也许不知道真正的“智慧园区”。

  环境参数、安防监控、生产信息,

  战略、流程、资源……

  多方信息通讯生成海量数据统一集控。

  全新的智慧园区时代从锐丽开启……

  融合通讯、云计算、安全机制,

  园区内海量信息互联互通,统一管控,多层级协同、调度、共享;多园区亦可实现层层级联。

  锐丽可视化监控系统,整个数据图墙最终展现终端是18块的超高分辨率液晶拼接大屏,以3行×6列的拼接方式。

  该系统可支持多种数据源对接和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现。将覆盖山东海右化工集团内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各个环节的复杂数据及关联,以流程化、图形化、可视化形式进行全方位直观展示。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通过全过程、多维度、多角度的生产数据和信息数据综合展示,提升管理效率,降低制造成本。

  平台优势

  看得见

  使数据变成支持决策性、模型化再现数据,直观生动地帮助决策者随时掌握视频相关数据以及变化趋势。

  看得清

  高对比度,超宽色域范围,呈现卓越的真实色彩。展示丰富的图表数据之余,又能保证细节的清晰。

  看得懂

  把园区运行中的静态和动态数据经由处理之后,呈现给决策人,实现生产智慧运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锐丽监控系统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