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红河州州庆60周年精彩瞬间,天地伟业照亮云南夜空

2017-12-20 11:26:27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多年来,天地伟业深耕安防行业,助力守护平安城市,为建设更加安全的智慧城市保驾护航。除固定式的人脸布控以外,天地伟业结合安防行业趋势,推出了便携式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在大型活动安保、临时出入口管理等场景中广泛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11月18日,居住在云南红河之畔的哈尼族、彝族等各族人民,欢歌庆祝中国唯一的以哈尼族、彝族为主体民族的自治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

  1957年11月18日,红河各族人民迎来了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成立。这是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伟大创举,充分保障了各民族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红河的历史由此谱写了新篇章。

  多年来,天地伟业深耕安防行业,助力守护平安城市,为建设更加安全的智慧城市保驾护航。除固定式的人脸布控以外,天地伟业结合安防行业趋势,推出了便携式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在大型活动安保、临时出入口管理等场景中广泛应用。

红河民众欢庆建州60周年

红河民众欢庆建州60周年

  在蒙自,充满喜庆的大红灯笼,动感十足的红飘带,构筑起“奔腾红河”的华美主题,醒目的州庆标语在三角梅、舞春花等盆花的烘托下,营造出浓烈的喜庆氛围。广场上,音乐喷泉不间断,拍照不停;居民区整洁干净,鲜花争相开放,孩子们尽情玩耍;精致的湿地公园——南湖,绿地、沙滩,添绿又添乐,老人和孩子们快乐地享受着、感受着、祝福着。州庆中的焰火表演等现场活动将晚会推向高潮。天地伟业记录下了这些美好的记忆。

夜晚红河的美值得被永远铭记

  活动期间,来自红河州各县市的各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与来宾一起共度这一喜庆的时刻,在人流密集、拥挤、嘈杂,地势多变复杂的环境下,安保措施显得十分必要与不易,尤其加上活动繁多,各年龄段人民聚集,在不可控因素甚多的空旷开阔地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及公共设施的安全的工作难上加难。天地伟业用良好的设备性能,稳定的设备运行,极佳的环境适应性保障了现场的安防系统可靠性。

  天地伟业便携式人脸-护航州庆安保

  在当地警方及主办方共同配合下,天地伟业架设了便携式人脸布控系统,在重要领导、与会人员的入住酒店安检过程中大大节省人力,提高效率。便携式人脸布控系统便于携带和安装,服务器算法远超人眼识别能力,可以自动提取来往人员的人脸信息,与后端布控库进行比对,如在逃人员库、吸毒人员库等,极大地提升了安保措施的级别,全力护航红河州州庆活动。

  在全新升级上线的短短时间内,天地伟业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在国内多地名声大噪,建设了多个样板工程和经典案例,为全运会、六盘水马拉松等众多活动安全召开保驾护航。

关键词云南天地伟业视频监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