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云行”利剑出鞘 看高新兴如何引领城市交通管控新潮

2017-08-04 16:26:07 来源:高新兴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8月9号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高新兴将重磅推出关注重点区域交通态势、解决重点区域交通管控、辅助重点区域交通优化的城市交通运行监测云行系统。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江湖传闻高新兴在智能交通领域埋头苦学,沉心修炼,终得城市交通管控新利剑,引得江湖议论纷纷。此利剑名曰“云行”,欲知“云行”谓之何物,且看下文详细道来。

  一、“云行”谓之何

  公元2017年8月9号的第九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高新兴将重磅推出关注重点区域交通态势、解决重点区域交通管控、辅助重点区域交通优化的城市交通运行监测云行系统。

  二、“云行”何异之

  “云行”虽不可削铜剁铁,斩金截玉,但用之于城市重点区域交通运行监测和交通管控指挥,却可光华夺目,无坚不摧。

  三、“云行”善何为

  宝剑存于江湖,用于保家卫国,造福人民,如若交通管理者佩戴“云行”,将会发挥以下威力:

  现为各位武林侠士独家奉上几幅“云行”珍藏传世之剑谱:

  四、“云行”于何往

  高新兴目前正广发英雄帖,召集天下交通有识之士,共赴2017年8月9日至11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4T17展台见证“云行”利剑出鞘!

关键词“云行”高新兴城市交通管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