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时代E-PARK(天河)首期科技系列沙龙引爆业界

2017-07-11 15:23: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7月10日消息,眼下,人工智能已紧密融入我们的生活,但是你真的了解人工智能吗?6月30日下午,攻入无人区——人工智能的应用及未来科技沙龙在时代E-PARK(天河)举行,该沙龙由时代E-PARK(天河)联合...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10日消息,眼下,人工智能已紧密融入我们的生活,但是你真的了解人工智能吗?6月30日下午,“攻入无人区——人工智能的应用及未来”科技沙龙在时代E-PARK(天河)举行,该沙龙由时代E-PARK(天河)联合南方都市报共同主办,现场特邀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黎展、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CEO柏林、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刘天驰、华南创业新媒体闹客邦创始人栾春晖(道哥)等多位行业重量级嘉宾到场,为现场观众就“人工智能”带来精彩分享与探讨。本次活动吸引40多家企业代表到场,互动热烈。 

1.jpg

    安保人员或被巡逻机器人取代,,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能让销售更精准

  眼下各行各业都出现了机器人,诸如扫地机器人、智能洗碗机等等,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CEO柏林认为,未来十年,随着劳动力不足、人口老龄化、经济水平提高、科技发展等因素,人类社会将会有50%的职业类型被人工智能替代。而在互联网时代下,企业销售团队常会遇到销售线索采集不全面,获客渠道单一,无法触达潜在客户,无法甄别优质的销售线索等问题,这一切将能利用人工智能来解决?广州探迹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黎展也提出了“销售智能预测解决方案”,他认为“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让销售更精准”,据悉,探迹销售智能预测解决方案可利用大数据+ 人工智能 +云坐席,自动打开线索库,帮助企业实现线索获取、跟进、转化与留存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自动定位潜在客户,对潜在客户进行多维度评分排序,优先触达优质企业。广州机智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刘天驰则认为,人工智能可加速物联网服务升级,帮忙企业用最新的物联网技术持续提升竞争力。

时代E-PRRK 依托天河智慧城创建生态创意办公区

  据介绍,之所以举办系列科技沙龙,是因为活动的主办方时代商业集团一直都紧密关注着时代与科技的动向。旗下的时代E-PRRK(天河)就坐落于广州新硅谷——天河智慧城,是时代商业全新打造的新一代生态创意办公园区。天河区是广州城市发展的新动力源,GDP连续10年雄踞广州第一,领跑华南。

  项目所依托的天河智慧城,与国际金融城并列十三五规划天河区经济驱动“双核”之一,其核心区已聚集超过2500家科技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软件产业基地的前列。天河智慧城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利好政策的扶持,以及人才聚集与行业聚合的良好条件。未来,时代E-PARK(天河)将依托天河智慧城产业基础,将打造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

  作为新一代生态创意办公园区,时代E-PRRK(天河)拥有灵动的室内空间,在整体园区规划上打破传统写字楼“格子间”的桎梏,引入商务花园概念,打造出2.0低容积率、60%高绿化率、近百米楼间距的低度生态办公环境,将“社交+工作+生活+创意”融入一园。作为园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时代企业邦还可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体系,助力不同阶段的企业成长。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技人工智能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