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烟雾发生器破解仓库安全难题

2017-07-06 14:02: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安全管理涉及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在物流横行、制造业高度发达的当下,仓库是企业、工厂或者是个体经营户用来储存商品和货物的地方,可以说是实物财产的集中堆放地。对仓库的安全管理是十分重要的,尤其在防盗工作上,存在着诸多的不可控因素。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全管理涉及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在物流横行、制造业高度发达的当下,仓库是企业、工厂或者是个体经营户用来储存商品和货物的地方,可以说是实物财产的集中堆放地。对仓库的安全管理是十分重要的,尤其在防盗工作上,存在着诸多的不可控因素。

  加强仓库的安全刻不容缓

  社会上现有的对仓库安全的管理措施主要是:一、安排人员看守;二、安装视频监控报警设备;三、监控和人员看守同时进行。而据一份最新调查显示,60%仓库老板会安排仓管24小时看守,认为有个人看着就没什么问题了;25%的仓库老板认为“重视仓库安全,装了监控和防盗报警系统,对仓库进行24小时监控防盗,安全基本上有保障”,还有15%的老板认为仓库在工厂里面安全没什么问题。而在另一份,是否担心仓库货物被盗的调查中,50%老板担心仓库安全;30%不怎么担心仓库被盗;20%老板表示仓库安全状况很好,仓库不可能出现被盗。可见,仓库甲方们的安全防范意识都不高。

  然而,仓库被盗的事件却时有发生。哈尔滨市一运动品牌仓库四个月连续两次被盗,300多件名牌运动鞋和衣物失窃,被盗货物总值达10万元;东莞一仓库被盗,30万化工原料不翼而飞。作为仓库的甲方他们对仓库安全的忽视和仓库的安全漏洞造成了仓库被盗事件频发,仓库安全急需加强,它如同一道难题,困扰着仓库甲方们。

  如何为仓库安全增添护盾

  仓库安全是难题,仓库的面积大,入侵者容易藏匿;仓库长度大、情况复杂,安防人员难以估计所有区域,夜间尤其如此; 库房较多又不规则,入侵行为发生当时,不能及时通知有关人员;仓库是重要的物资集散中心,其中存放的物体多种多样且有些易燃易爆。

  以上看出,一旦发生仓库盗窃事件往往得不偿失。那仓库甲方如和做好防盗工作呢?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仓库重地,无关人员严禁进入。

  2、仓库应有一位领导主管安全保卫工作,建立保卫部门或配备专职保卫人员,经常对职工进行安全保卫工作教育,同时要结合实际情况,建立门卫检查、警卫执勤、巡逻、值班等制度,以确保仓库安全。

  3、仓库必须安装防盗监控设备对仓库进行24小时监控录像。

  4、仓库自身也要为防盗而设计。加强仓库安全管理,仓库大门做明锁加暗锁处理,一层的窗户加防护栏。

  5、仓库人员必须做好交接班记录,离开仓库时必须将报警器布防,提高防范意识,确保安全。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在第一时间报上级领导。

  6、除去以上常规的人防与技防的结合,还需要增加能主动制止和控制防盗行为已发生时的技防手段。

  在各项传统安防技术都在走向成熟时,主动干预成为了整个仓库安防管理体系最为缺失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环。

  烟雾发生器破解仓库安全难题

  既然是题目,总有解决的办法。 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立近二十年,在长期的市场调研中发现,在仓库安防体系中,报警系统只能作为事前警告,监控系统只能用做事后调查取证,对于仓库被盗案件发生过程当中,还没有一个有效的技术手段来阻止犯罪的实施。 基于这种难题,富尼泰克联合了中国最优秀的烟雾专家们,他们几十年服务于军方烟雾研究部门,结合安防系统应用的特点,经过上千次的测试与验证,成功开发出全新的防盗抢烟雾发生系统,对于仓库传统的安防系统是一个完美的补充,也让安防行业由原来的被动防守,转变成主动干预阶段。只要使用了烟雾发生器,仓库的大门正在被人破坏,烟雾发生器能第一时间报警,并及时通知保安人员和甲方;有人试图从窗户里爬进仓库时,也能第一时间报警,并开启瞬间即时的保护,在数秒之内将周围的能见度迅速减为零,犯罪份子看不见,就没有可乘之机,同时减少暴力流血事件的发生;时刻监控仓库里的情况,如果有人闯入想进一步犯罪时,烟雾发生器的语音系统能警示和震慑,如“雾体已释放,请及时撤离”等语音;富尼泰克的产品可以将烟雾订制成多种颜色(如红色或者蓝色),让犯罪份子的心理上产生恐惧。也可以增加刺激味道的材料,让盗窃的犯罪份子闻到后,生理上会非常不舒服,让其尽快逃离。另外,为了便于后期的抓捕,也可以增加有特殊气味的材料,或者荧光剂之类的物质,便于跟踪和识别,减少案件侦破时间。

  这就是仓库应用烟雾发生器带来的实战改变,大大强化了被动防御的不足,也成为完善仓库安防体系的重要一环,只有这样,安防设备的不仅防御力超强,进攻性也十分突出。

  需要指出的是,并非王婆卖瓜,国内市面上的烟雾发生去同类产品极少,国外产品价格又高昂,而富尼泰克的烟雾发生器物美价廉,我们的产品优势有几方面:

  固体发烟,免维护

  国外市场的同类产品的发烟材料为液体,需要定期补充。我们的发烟材料为固体,在正常使用期间无需定期补充材料,大大减少人员维护的成本。

  可灵活定制

  对于烟的成分、颜色、性能等方面,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灵活定制,充分满足不同领域的需求。

  发烟速度快

  可在3-5秒释放大量烟雾,迅速填满整个房间,让入侵者无法及时反应,只能仓皇而逃。

  低电压启动,功耗低

  DC5-12V即可启动烟雾系统,在待机状态并不耗电。

  独有的专利技术

  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有效对市场进行保护。

  权威认证

  产品已通过多项国家级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有效保证用户的利益。

  结束语

  层出不穷的仓库盗窃事件是甲方的难题,迎刃而解方显本色。富尼泰克烟雾发生器已经成功面世,何不采购试用,相信能获得您满意的应用反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富尼泰克仓库安全烟雾发生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