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深度解析集中供电电源

2017-05-18 09:55:39 来源:XED电源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电力体制改革前,我国居民使用电压值是不稳定的,忽高忽低,整个用电环境非常槽糕,这使得大部分的电子产品不能正常使用,也极易发生故障。在安防监控行业中,集中供电电源的应用环境上都哪些区别?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防监控系统中,电源应用场景复杂,会经常出现故障,而本期分析的是关于集中供电电源的应用环境问题,并针对特殊环境条件下,我们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在电力体制改革前,我国居民使用电压值是不稳定的,忽高忽低,整个用电环境非常槽糕,这使得大部分的电子产品不能正常使用,也极易发生故障。

  直到电力体制改革之后,电力部门供电电压值较为稳定,在居民一般用电的情况下,供电电压值平稳且环境简单。但是,仍然存在很多特殊应用环境,用电条件是比较恶劣的。

  那么在安防监控行业中,集中供电电源的应用环境上都哪些区别?

  1.在小区、住宅楼、办公楼和超市等普通应用环境下,对集中供电电源的性能要求不是特别苛刻,室内温度低,湿度正常,电压也稳定,一般不会引起强烈的抗击因素。

  2.在工厂、森林、高速公路、地铁和矿井等特殊应用环境下:

  1)输入电压值不稳定,容易遭受到外界影响;

  2)应用环境的温度普遍偏高,且湿度偏大;

  3)极易受到外界纹波干扰。

  在针对集中供电电源的复杂的应用环境出现问题,我们该从哪方面考虑和选择?

  1.在集中供电电源上,设计宽电压的输入方式,使其输入电压值在100~240V之间,能有效确保其电压值在各种不同用电条件下进行使用(对电子元器件的抗冲击能力有很高的性能要求)。

  2.针对极端应用环境(超高室外温度和湿度)下,对集中供电电源进行恒温恒湿测试,模拟电源在各种极端环境下得出的数据,根据应用环境设计和研发集中供电电源,能有效保证其稳定性和使用寿命(控制电子元器件的满负载下的运行温度)。

  3.安防监控最惧怕是纹波干扰问题。监控画面容易受到产品本身和外界的强力干扰,从而导致监控系统的画质出现不良效果。针对这方面,就需要对行业的特殊性和应用设备深入了解,综合选择对应电源产品。

  当整个监控系统出现问题故障的时候,绝大部分都是因为电源不能提供纯净电压输出,而造成整个监控系统瘫痪,甚至有可能烧毁其他监控设备。电源的重要性不可忽视。

  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因为设备本身、线材、应用环境、用电条件或者是实际操作不当等等原因,导致监控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因此,我们在选择一款集中供电电源时,要考虑周全,也就会降低故障发生的机率和售后服务的次数。

  从源头抓起,给你的安全加一道防护锁。


关键词集中供电电源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