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图解科达晶艳二代小间距LED屏及全新显控平台

2017-04-21 15:29:19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在4月12日开幕的InfoComm China 上,科达发布了晶艳二代小间距LED屏及全新显控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4月12日开幕的InfoComm China 上,科达发布了晶艳二代小间距LED屏及全新显控平台。细腻的显示画面赚足了眼球,独创性的大屏显控连接方式,简化设备,操控更自如,引领显控市场2.0时代的到来。

  科达晶艳二代小间距LED拼接屏

  二代小间距LED屏在保留了首代晶艳小间距LED屏画质细腻、显示真实的优势同时,通过全新的架构设计,给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体验。

  科达全新显控平台产品

  为了获得更加自由便捷的大屏控制体验,科达同时推出全新显控平台产品,改变传统的大屏控制模式。

  更多小间距LED屏及显控平台特点,请观看发布会现场视频。温馨提示,视频时长约17分钟,请在WiFi环境下浏览。

  https://v.qq.com/x/page/m0395it1dbn.html


关键词科达小间距LED屏显控平台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