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新推出智能门锁

2017-03-31 17:18: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丰润达最近推出了智能门锁,因其安全、便捷、时尚、科技、高端,在带给便捷生活的同时,能日日夜夜守护家和家人的安全。该智能门锁有2种颜色,红古铜温柔典雅,黄古铜奢华时尚,广泛适用于木门、铁门、铜门、别墅门等各种材质的门。

    【CPS中安网 cps.com.cn】丰润达最近推出了智能门锁,因其安全、便捷、时尚、科技、高端,在带给便捷生活的同时,能日日夜夜守护家和家人的安全。该智能门锁有2种颜色,红古铜温柔典雅,黄古铜奢华时尚,广泛适用于木门、铁门、铜门、别墅门等各种材质的门。

  下面来看下它的特点:

  1、外观简约时尚。工艺美学与功能融合,外表简约,触摸式密码设计时尚耐用,全视角OLED液晶屏让操作更简单智能。全金属一体成型,锌合金材质,坚固耐用,防锈,防砸,防暴力,使用寿命长。

  2、多种开锁方式。支持指纹解锁、密码解说、机械钥匙开锁、还可以指纹+密码二合一。

  FPC指纹头,光学式指纹采集, 360°活体指纹识别,支持存储200枚指纹,可设置5枚管理指纹。使用密码开始时,在正确密码前后可以随意增加乱码,只要中间密码正确,就可开锁。备用机械钥匙,应急开锁。

  3、游离把手。游离把手设计,有效保护锁体,故障率远低于推拉式把手。

  4、低耗省电。采用低功耗DSP芯片与离合器组合降低功耗,耗电量极低。4节5号电池可持续使用一年时间,低电量时触发警报。没有及时更换电池时,可采用USB接口应急充电开锁。

  5、安全性高。超B级双叶片放到锁芯,小偷花几个小时也很难开锁;隐蔽钥匙孔,特殊下置设计,防止小偷技术性开锁,安全不留瑕疵。

  6、产品亮点:指纹解锁,密码解锁,应急机械钥匙,超B安全锁芯,应急USB插口,304不锈钢锁体,FPC指纹头,户内反锁,密码防偷窥,低耗省电等。

  丰润达智能门锁不只是一把锁,而是家庭安全保障。安全与面子共存、智能与人性化并重。不如来玩玩试试,赶赶潮流,给你家大门也装个智能门锁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丰润达智能门锁安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