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景阳“国王与天使”:亦道春风为我来

2017-03-27 17:50: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梦溪景阳小栈里,亦道春风为我来。”3月6日-16日,景阳科技举办了一场春天的盛会——“国王与天使”互动游戏,天使,代表着奉献,无私;国王,代表高贵与光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梦溪景阳小栈里,亦道春风为我来。”3月6日-16日,景阳科技举办了一场春天的盛会——“国王与天使”互动游戏,天使,代表着奉献,无私;国王,代表高贵与光荣。

  在这个互动性神秘性很强的活动中,规则规定,扮演“天使”角色的人员,必须默默关注“国王”的表现,每天至少写上一封信,贴在指定的“贴心栏”上,甚至以行动默默帮助对方,表示对国王的祝福与赞美,而“国王”可以回信,以表示感谢!

  由于“天使”不能向“国王”透露自己的身份,直到活动最后一天才揭晓“天使”与“国王”真实身份。在“关爱”与“被关爱”,“友好”和“神秘”的环境下,大家参与积极性非常高。

  据统计,景阳科技参与超过2000人次,此是景阳活动小组紧密围绕“参与感”“凝聚力”“快乐”等关键词,通过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第一个有意义活动。

  好了,不多说,下面就带领大家见证这次互动游戏的热度与激情吧!

  

  下面这对国王与天使就厉害了

  看完他们的书信来往

  你能想象两位男同胞玩这么含情脉脉

TO国王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我是你云里梦中天使

TO天使

  陌上蔷薇已千寻

  无奈相逢不识君

TO国王

  此时无声胜有声

TO天使

  云中佳人寻不见

  湖光水色月当空

TO国王

  陈公子,莫着急

  他朝醉在公子侧

  (阿景OS:寥寥数语,已被撩得以身相许)

  

  还有可爱的天使大叔

  刚上车就开启段子的套路模式

  姑娘,你喜欢看书吗

  喜欢

  叔也喜欢看你

  

  国王呼叫转移

  可惜天使不在服务区

  多才多艺的国王

  遇到了“折翼”的天使

  还有跟多精彩等你去发现,附:部分参与员工活动感言


  快乐,很多来自于发现身边的美!

  ——市场部邓朝辉

  每个被关心的人体会到的是幸福,每个关心他人的人又岂不是?感谢国王与天使的活动,给予便是最大的快乐。

  ——行政部黄晓娟

  关怀着他人是快乐的,被他人关怀的人是幸福的,当自己为他人在付出一份心意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一份温暖!人人都关心着他人,同时也被他人关心着,很幸福!

  ——品质中心王海英

  感谢公司给一个这么好的平台,使得员工尽快熟悉并彼此成为朋友,同时也可以获得他人的关怀和温暖。

——制造中心 黄华燕

  有一种回到以前青涩时光的感觉,给平凡的一天增加了些许激情,和小期待。

——供应链中心 叶保月

  带头老大一声吼,四方豪杰贴彩条;问安打趣还送礼,踊跃互动露笑颜;活动结束意未尽,掀开面纱再相聚;回忆点滴更惬意,同仁促膝似手足。谁在我的寻找天使启示下面留言:因为我胖天使跑了!

——研发中心胡启超

  木心有诗“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最近热起来的《见字如面》和《朗读者》,又把我们唤醒回到从前纸笔书信的时代;写一张小纸条传递关怀与问候,等一封来信的的期待和激动,都倍感温馨,感谢出现的国王与天使,感谢活动组织者。

——市场部子路

  感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也比较有趣味性,增加了一些公司文化氛围,市场部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人力资源部 马尖子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市场部 付振华

  这种神秘感让人天天都有新的期待。每天抽5分钟去看一看小纸条,就可以收获很多乐趣。

——市场部 何焰阳

  书信承载着年代的记忆,笔触的是心情,收获的是期盼,心,暖暖的!

——国内营销宋东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