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大华推出安防工业交换机IS系列 解决视频卡顿

2017-03-23 14:07:20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为应对安防复杂、恶劣的应用环境和视频传输大面积卡顿的问题,目前,大华股份推出安防工业级交换机IS系列。它继承了电力工业交换的宽温(-40~75°)、防尘IP40高防护的优势,又精简了企业交换机复杂的功能,增加了交换机缓存及视音频数据处理能力,胜任室外恶劣的应用环境,又不会增加项目投入成本。

    【CPS中安网 cps.com.cn】视频监控数据常出现卡顿问题,主要原因有:1、视频数据要求高,传统速通行业,交换1M以下的数据为主,而视频监控数据,带宽在4-8M,突发可达16-32M,对带宽要求较高;2、视频数据是并行数据,常有巨型帧,如缓存不足,会大幅度降低数据的转发效率;3、环境温度的影响,如超出产品正常范围工作温度,设备可能出现故障或工作效率下降,引起视频卡顿。

  为应对安防复杂、恶劣的应用环境和视频传输大面积卡顿的问题,目前,大华股份推出安防工业级交换机IS系列。它继承了电力工业交换的宽温(-40~75°)、防尘IP40高防护的优势,又精简了企业交换机复杂的功能,增加了交换机缓存及视音频数据处理能力,胜任室外恶劣的应用环境,又不会增加项目投入成本。新品通过大数据帧处理等关键技术的突破创新,为安防行业量身定制,解决了视频链路卡顿的问题,适用于安防大型项目接入、汇聚及千兆接入的场景需求。

  区别与传统企业级交换机应用定义,大华安防工业级交换机IS系列,除了支持-40-75°的宽温外,还采用无风扇设计,超静音有效防尘,非常适用于安防应用环境;更支持强大而丰富的IP功能策略,优化交换机数据交换机算法,并结合视频数据包大小结构,全新设计交换机缓存数据,交换效率进一步提升,部署灵活,可一站式为客户解决1000路视频全组网。大华提供整套标准的不卡顿IP解决方案,满足全行业传输领域的规模应用,为客户带来更佳的监控体验。


关键词大华安防工业交换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