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超星光守护春运无暗夜

2017-02-07 09:00:4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从2014年开始对星光摄像机的研发投入,产品一经推出,就以其卓越的视频效果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曲靖高铁站的安保建设过程中共使用天地伟业星光摄像机近300台。并且经公安部门研究决定将所有监控引入曲靖市平安城市网络,并保证无死角覆盖,未来还会增加星光摄像机点位。

    【CPS中安网 cps.com.cn】春运期间,天地超星光摄像机应用在全国各大高铁站、机场、高速公路等交通重要枢纽,成功保障了春运期间的安保。我们今天走进曲靖北站,体验天地超星光在沪昆客运要塞的出彩表现,车站百米距离外的摄像机仍可在低照度的情况下完成清晰地拍摄。

  曲靖北站为沪昆客运专线在云南段设立的仅次于昆明南站的第二大站,是沪昆客专进入云南的重要门户,是实现曲靖与长三角、珠三角快速通达、促进人员、信息、资金、商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曲靖北站占地56亩,建筑面积50883平方米。

  高铁站作为安全运行的重要保障,因其面临着系统跨度大、地理分布广,视频分析的环境复杂等多种难题,安防系统已成为高铁乃至普通铁路必不可少的配套系统。对与市场而言,也强烈地需要一种在黑暗环境中能还原图像色彩的摄像机。

  天地伟业从2014年开始对星光摄像机的研发投入,产品一经推出,就以其卓越的视频效果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曲靖高铁站的安保建设过程中共使用天地伟业星光摄像机近300台。并且经公安部门研究决定将所有监控引入曲靖市平安城市网络,并保证无死角覆盖,未来还会增加星光摄像机点位。

  白天效果

  夜晚效果

  天地伟业星光级解决方案采用了极限光圈镜头、背照式传感器和特有的TVP超视觉技术,在星光环境下即使无任何外置辅助光源,也可显示清晰的彩色图像。

  天地伟业自推出星光系列摄像机以来,因精湛的夜视效果遥遥领先,成为安防行业内星光摄像机的代表厂商。在星光系列摄像机的基础上,天地伟业对技术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出一支“超星光队伍”,成为业内第一款无红外24小时全彩摄像机,并且在全国各地掀起“24小时全彩,夜如白昼”的火热实测,让全国各地的业界同行领略了超星光摄像机的卓越效果,站稳星光第一品牌。


关键词天地伟业超星光春运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