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构建华为云生态,共筑平安中国
——华为公安行业ISV合作交流会

2017-01-13 11:54: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云集行业领袖,畅谈业务趋势-华为公安行业ISV合作交流会”于2017年1月6日在珠海举办,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公共安全业务部组织全国40余家公安行业ISV合作伙伴高层一起齐聚珠海,在公安行业全面云化时期,共同交流业务机遇与挑战,共商未来行业趋势。

    【CPS中安网 cps.com.cn】“云集行业领袖,畅谈业务趋势-华为公安行业ISV合作交流会”于2017年1月6日在珠海举办,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公共安全业务部组织全国40余家公安行业ISV合作伙伴高层一起齐聚珠海,在公安行业全面云化时期,共同交流业务机遇与挑战,共商未来行业趋势。

  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治安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支柱力量。近年来,公安金盾网、警综系统、大情报系统成功建设,极大加快了我国公安信息化进程。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多年来致力于公安行业信息化建设,目前联合多家行业TOP ISV推出了警务云大数据解决方案、视频云解决方案、融合指挥解决方案等服务于公安信息化实战。通过本次会议,华为希望能与公安行业ISV领导者们一起畅谈业务趋势,了解合作伙伴需求,更好的推动解决方案的创新与落地。

  加大投入,与合作伙伴共成长

  2016年,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国32家省级公安厅、200余家地市公安局和数百家区县公安局实现了规模应用,2016年在与合作伙伴的通力配合下取得了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0%的不俗成绩。

  华为中国区公共安全业务部部长程国栋表示“为实现公安收入过百亿的目标,华为将持之以恒地加大对公安行业及其生态建设的战略投入,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开放的架构,联合各家合作伙伴打造符合公安信息化建设要求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在生态建设中引领合作伙伴共同服务于公安用户,实现华为公司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

华为中国区公共安全业务部部长程国栋现场发表致辞

  构建面向公安领域的华为合作云生态

  会议中,华为中国区公共安全渠道业务部部长吴旬为ISV伙伴深入讲解了华为近年来的发展、渠道架构和与ISV的合作,他提到“2016华为在公安行业与32家ISV发布联合解决方案,相关业绩增长超过5个亿。2017年华为将从样机、品牌活动基金、项目报备等方面提高对ISV伙伴的支持,与ISV一起构建匹配客户关键业务场景的合作生态。”

华为中国区公共安全渠道业务部部长 吴旬现场发言

  深入合作,共“祝”中国平安

  本次会议期间,多家ISV代表积极分享与华为共同合作收获的心路历程,引起了在场的业界精英共鸣。

  上海迪爱斯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东介绍到“迪爱斯从08年与华为建立合作关系,经历了初步接触、磨合阶段、规模复制阶段,终于进入到如今的全方位深入合作阶段。华为聚焦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产品先进稳定,通过集成验证等方式帮助合作伙伴提升软件质量,同时华为聚焦被集成,自身具备强大的市场能力,这些都促进了合作伙伴与华为的合作。目前迪爱斯与华为在全球范围内与华为配合默契,未来希望能与华为保持默契配合,共同为公安行业的发展作出努力”

  北京航天理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伟新也表示“与华为联合能为客户带来更快的平台建设;更低的系统维护成本;更友好的页面。未来,希望能与华为更加深入合作。”

  2017年,华为在公共安全领域还将继续加大投入,不断创新和完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力保障公安信息化建设,为科技强警贡献力量,共筑平安中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华为云生态公安行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