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希捷与大疆建立战略伙伴 推进无人机数据存储

2017-01-12 15:39: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全新大疆Inspire™ 2可以拍摄5.2K视频。以这种分辨率进行拍摄可以创造出惊人震撼的作品,但是同时也会产生更多数据。例如,在一次时长25分钟的飞行中,以5.2K的分辨率进行拍摄将会产生大约120GB的数据。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希捷与大疆创新在本周三于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合作,解决无人机用户的数据需求。随着无人机航拍相机分辨率不断提升,以及无人机的飞行时间越来越长,希捷科技与大疆创新专注于安全高效地存储、管理、下载和分享由单次无人机飞行所产生的数百GB数据。

  大疆创新战略伙伴关系总监Michael Perry表示:“大疆很自豪能够在无人机技术领域开拓发展,也很高兴可以与希捷共同合作,开发创新模式管理由我们最复杂最精密的产品所产生的与日俱增的数据流。将我们无与伦比的无人机专业技术与希捷卓越的数据存储技术相结合,意味着我们的用户能够以智能、高效、可靠的方式来管理他们日益增长的无人机数据存储需求。”

  全新大疆Inspire™ 2可以拍摄5.2K视频。以这种分辨率进行拍摄可以创造出惊人震撼的作品,但是同时也会产生更多数据。例如,在一次时长25分钟的飞行中,以5.2K的分辨率进行拍摄将会产生大约120GB的数据。分辨率越高的航拍相机越需要更为有效的存储解决方案,以便让无人机用户能够下载、回放、分享和备份他们的视频素材。大疆和希捷将作为战略伙伴积极合作,简化无人机数据处理工作流程的每一个步骤。

  希捷科技消费品部门高级副总裁Tim Bucher表示:“希捷很高兴能够与大疆成为合作伙伴,帮助无人机用户处理他们不断变化的、独特的数据需求。希捷将致力于与大疆合作,使无人机数据处理工作流程进一步发展优化,让用户能够将精力集中在最为重要的工作上——让无人机在飞行中进行拍摄,捕获数据,从而为世界带来全新震撼的体验。”

  希捷科技与大疆创新计划将于今年稍晚时候公布其第一个合作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希捷大疆无人机数据存储战略合作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