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琥珀3系列可视对讲门口机

2017-01-12 15:57:50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MOX云对讲系统通过互联网将MOX可视对讲系统接入MOX云平台并连通移动智能手机,畅通无阻搭建MOX云对讲互联网通道,用户通过下载MOX维景APP(Android/iOS)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一键开门和视频通话功能,还可以通过维景APP实现与安防报警系统的联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琥珀3系列可视对讲门口机

  万科思自控信息(中国)有限公司

  点评: MOX云对讲系统通过互联网将MOX可视对讲系统接入MOX云平台并连通移动智能手机,畅通无阻搭建MOX云对讲互联网通道,用户通过下载MOX维景APP(Android/iOS)即可在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一键开门和视频通话功能,还可以通过维景APP实现与安防报警系统的联动,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查看监控视频等功能。MOX琥珀3系列可视对讲门口机,具有以下特色:美观、大方:技术日渐熟稔,颇有特色的大面板、大视窗设计,彰显高端品质;多方式开门:住户及访客具备多方开锁/开门方式,更利于智慧社区的灵活应用;智能延展:支持梯控、云对讲系统,维景APP更是让社区应用时刻掌控在手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