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小蚁新款智能安防摄像头能识别婴儿哭声

2016-12-12 16:05:15 来源: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摘要:12月7日下午,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小蚁发布了新款家用安防摄像头,小蚁将其称之为卡片式摄像机。新品优势体现在1080P屏幕、夜视功能增强、广角镜头正常画面呈现、婴儿哭声监测等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12月7日下午,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小蚁发布了新款家用安防摄像头,小蚁将其称之为卡片式摄像机。新品优势体现在1080P屏幕、夜视功能增强、广角镜头正常画面呈现、婴儿哭声监测等功能。

  IT企业对安防的触角从未暂停过,作为小米生态链公司旗下一员,小蚁智能摄像机一直以便携灵动、物美价廉等优势在市场占据一定地位。随着智能化的趋势逐渐成为主轴,智能摄像机也成为各大企业竞相新增的吸睛点。

  12月7日下午,小米旗下生态链公司小蚁发布了新款家用安防摄像头,小蚁将其称之为卡片式摄像机。新品优势体现在1080P屏幕、夜视功能增强、广角镜头正常画面呈现、婴儿哭声监测等功能。

  分辨率上完成一大升级,新的智能摄像头从原有的720P升级至1080P。同时还加强了夜视功能,采用14mil 0.9W红外补光灯,可发布940nm无红曝红外光,夜视画面更加清晰。新品加入了画面矫正芯片,可将广角镜头画面调整至正常画面。

  作为智能化功能升级,1080P小蚁摄像机优化了移动侦测算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准确率,解决误报。同时还加入了婴儿哭声监测,当监测到婴儿哭声波长,就会向父母手机推送通知。

  此番升级,以婴儿哭声检测作为切入点,可以看出 小蚁新品市场用户对准新生儿家庭,而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新生儿潮的出现,此产品的市场潜力还大有可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小蚁小米智能摄像机1080P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