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星光人脸布控系统

2016-11-03 14:07:3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Tiandy人脸布控系统是一套基于人脸图片比对的远距离、快速、无接触式重点人员布控预警系统,系统会主动在监控场景中搜索布控目标,并提示安保人员采取控制措施,实现了逢人必识、主动发现、以人为本的身份核查新方式。同时系统支持人脸统计、人脸技战法、电子地图等多种深度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公共场所,人流量巨大,依靠人力无法有效地在流动的人群中发现布控目标,在不干扰群众自由通行的情况下,很难快速方便的辨别其身份。

  传统方式,案发后常常需要出动整个侦查队加班加点反复看视频,不但耗费大量警力而且容易错过追捕时机。

  因此,一套精准的人脸识别系统成了众望所归的应对方案。

  Tiandy人脸布控系统

  Tiandy人脸布控系统是一套基于人脸图片比对的远距离、快速、无接触式重点人员布控预警系统,系统会主动在监控场景中搜索布控目标,并提示安保人员采取控制措施,实现了逢人必识、主动发现、以人为本的身份核查新方式。同时系统支持人脸统计、人脸技战法、电子地图等多种深度应用。

  四大领先优势

  夜视一流——搭载天地独有的超星光TVP技术,夜视能力远超人眼辨识范围;适应广泛——人脸旋转角度适应范围广,可以同时识别画面中人脸15个以上;识别精准——依托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全天候抓拍率、识别率大于 90%;属性众多——拥有丰富的人脸属性,能够准确判别性别、年龄,戴眼镜、帽子。

  应用场景

  可广泛应用于交通枢纽(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地铁、公交),学校、商场、超市、医院的主要行人通道,娱乐场所、宾馆、酒店、海关边检、小区、银行等一系列人员通行场所。


关键词北京安防展天地伟业人脸布控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