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安防新变革: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

2016-10-27 17:18: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安防展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发布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北京国都大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的举行,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关注与支持。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安防展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发布会,于10月26日下午,在北京国都大饭店隆重举行。据了解,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将落户于武汉汉口北中部国际物联港,其20000㎡商业面积的规模、48858.39m³地下仓储物流的空间,以及集安防馆、智慧城市场景方案馆、创客硬件馆、品牌馆、方案配单中心为一体的全方位安防服务模式,均创造了安防历史之最,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因此被称为“365天永不落幕的体验城”。

  发布会的举行,受到了行业内外众多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到场的嘉宾有: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泰国安防协会会长杨艳峰、昆明市公安局科技处处长李玉龙、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检测中心综合部副主任王硕、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志刚、武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胡爱春等60余位公安系统、安防协会的领导嘉宾,以及中国普天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喻刚、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副总曹堃(kūn)、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汪百川、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荆州市江陵晋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辉军、湖北宇洪光电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磊、北京汉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刚等120余位企业老板、高管。中国安防杂志、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中安网、安防头条以及太平洋安防网等专业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中国安防协会理事长王彦吉表示: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的建设是积极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相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行业开展营销模式创新的重要举措。中国安防协会将持续支持迪威乐云商的发展,共同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市场的建设和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

王彦吉理事长发表讲话

  深圳市安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杨金才,在讲话中提到:安防行业,作为智慧城市的眼睛和脉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次迪威乐云商走进武汉,开创智慧城市体验城,这是迪威乐云商在短短一年转型后的又一次飞跃,为迪威乐云商走出深圳、走出中国、迈向全球打下坚实基础,迪威乐云商的发展,将凝聚中国安防行业的力量,打造中国安防的腾讯、阿里,让中国安防遍布全球220多个经济体的每一个角落。

杨金才书记发表讲话

  据迪威乐云商董事长兼总裁龙宇峰介绍:迪威乐云商从去年8月20日转型以来,所经历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一次巨大的成长。从去年迪威乐云商上下游开放大会召开到10月30日全球订购大会暨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为迪威乐云商在行业中获得了广泛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今年6月6日迪威乐云商的总部搬迁和太平洋O2O体验馆的建立,又将迪威乐云商的O2O理念正式落地。今天智慧城市体验城的发布,是迪威乐云商向智慧安防迈进的又一次重大举措。

龙宇峰董事长兼总裁发表讲话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智慧安防互联网+场景体验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