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丰润达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

2016-10-21 10:12:22 来源:丰润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下半年,丰润达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全面发布HOSmart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以满足整个家居的所有安防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生活水平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人在享受智能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家居安全问题。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的第一步,也是最实际最实用的一步,在整个智能家居系统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正所谓百家争鸣,各有所长,但智能安防的联动性要求有统一规范的生态系统,智能安防单品不能各行其是,彼此间必须有有效的连接互通。2016年下半年,丰润达正式进军智能家居市场,全面发布HOSmart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以满足整个家居的所有安防需求。

  HOSmart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包括云端、HOSmart 智能主机、HOSmart APP、智能安防单品等,其中智能安防单品包括WiFi单品和ZigBee单品。

  云端:大数据必须

  云端是丰润达独有的大数据管理平台,采用云端大数据技术,能简化管理结构,提升用户体验。具备三个方面的特点:1,互联互通:支持P2P智能穿透和智能组网,不受网络限制,管理更灵活;2,智能存储:支持联动视频截图智能上传 、报警异常信息自动备份;3,大数据:支持智能分析用户信息、自主消息推送、智能大数据分析,还可以定制用户方案。

  APP架构:方便快捷

  智能安防APP是HOSmart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中非常重要的配套应用软件,是家居安防控制管理平台。它配合智能安防硬件使用,用于管理家庭安防设备运行状态的应用程序,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通过手机可以远程接收门窗感应器、智能报警器等设备的安防信息,并实现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

  智能安防APP包括预警、管控、分享和模式四个大的架构,可以让用户从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控制、监测和保护自己的家,使家庭设备管理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让生活变得方便、远程。

  智能主机:家居首脑中心

  HOSmart智能主机是整个家居安防系统的“首脑中心”,负责对整个系统网络进行信息处理和命令协调,实现集中控制、远程控制、联动控制等功能。能够管理ZigBee和WiFi协议的智能家居产品,配合报警主机使用,可以帮助用户随时了解门窗的开合状况,保证房屋财物的安全。

  智能单品:组合灵活

  丰润达智能单品齐全,包括门磁、窗磁、气体探测器、烟感探测器、红外探头、云摄像机、遥控器等。功能强、性能稳定,配合HOSmart智能主机、云端和APP,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随时轻松掌握家中的一切,确保家居及家人安全。

  HOSmart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完整“生态链”

  随着智能家居安防市场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家加入其中。但是很多只停留在单一的硬件产品,而丰润达HOSmart 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提供一整套的硬件设备及方案,做到了各类产品及服务的深度支撑与整合,是智能家居中不可或缺的“法宝”。

  丰润达HOSmart 智能家居安防生态系统,打通智能家居产业链,创造了一个完整的智能安防生态链。它将真正开启家庭安防的智能生活,满足人们以家庭安全为主的各类需求,它不仅是一套系统,还是全家人的智能安防管家。


关键词丰润达智能家居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最新产品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