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助力杭州毅行大会,萤石陪你“毅”起走

2016-10-12 16:02: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萤石作为此次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的官方指定视频与直播运营商,将全程记录选手毅行路上的精彩瞬间。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杭州市体育局、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杭州市西湖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9日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开幕。海康威视旗下安全生活业务品牌萤石作为此次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的官方指定视频与直播运营商,将全程记录选手毅行路上的精彩瞬间。

往年杭州毅行大会活动现场选手热情高涨

萤石是2016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的官方指定视频与直播运营商

萤石运动相机助力世界各地毅行活动

  毅行活动源自于香港,由慈善机构组织的广大市民自愿参加的徒步活动。作为杭州市一年一度的大型群众体育盛会,今年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将以“杭州与世界同行”的主题再次回归,开放报名当日空前火爆,报名官网浏览量破百万,短短几小时,名额就已爆满。萤石作为此次毅行大会的视频与直播运营商,目前还有少量毅行名额,热爱毅行的萤石粉丝们可以立即登录萤石官网报名。

  今年毅行的线路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在保留原有经典线路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杭州的城市新景观,把最美的杭州城市风景线凝聚于毅行全程。起点与往年一样,依然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南广场,途径杭州六座大桥,将美丽江景一览无余。5公里和15公里终点设在G20峰会会址杭州国际博览城,30公里和50公里终点则设在湘湖湖山广场。四个组别赛道都将会经过“杭州最美跑道”,部分线路将会途径2280亩杭州最美花田。萤石直播将在各个组别沿途设置10个直播点位和部分视频拍摄点位,全程直播毅行大会实况,记录选手们毅行路上的精彩瞬间。10月29日,无论哪个赛段,无论身在何处,打开都有萤石云视频APP,都有萤石的镜头陪你“毅”起走。

  此外,今年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开启国际化战略,以杭州为轴心,在世界十五个国家和地区积极推广毅行,向世界展示国际化的杭州生活品质。截止目前已经在日本福井、非洲博茨瓦纳、新西兰基督岛、澳洲墨尔本、越南河内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毅行活动。作为毅行大会的支持伙伴,萤石运动相机 S5plus 也随着毅行国际化的脚步,踏遍世界各地,用 4K 超清视频和第一人称的独特视角,记录下各国毅行活动的现场。十月下旬,这支由全球毅行选手使用萤石运动相机拍摄的国际毅行短片,也会登录萤石直播平台,萤石将与全世界毅行爱好者们“毅”起,见证行走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萤石杭州毅行大会直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