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发布体征监测椅

2016-09-22 09:27:48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司法为民、保障人权,率先推出体征监测椅。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审讯过程中嫌疑人旧病突发的情况屡有发生,导致安全事故,并且患有高血压等疾病的嫌疑人比例越来越高。天地伟业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司法为民、保障人权,率先推出体征监测椅。

  该体征监测椅采用全皮软包,可实现远程控制自动锁闭;可实时监测被审讯人员的心电、血氧、脉律、血压等参数,超出安全范围即时报警;同时体征参数可实时叠加到同步录音录像中,保障安全,规范办案。

  在前不久刚刚闭幕的检察技术装备展中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并且在福建、辽宁、山西等多省份已部署应用,好评不断。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该款审讯体征监测椅广受欢迎的原因:

  软包座椅

  实木结构全皮软包

  耐磨防划透气透汗

  远程控制自动锁闭

  体征监测

  内置多参数体征监测;

  数字血氧技术 无创血压测量;

  实时监测心电、血氧、脉律、血压;

  业务集成

  生理变化预警机制

  波形图即时显示变化

  视频叠加体征动态参数

  天地伟业利用现代化的侦查手段和当今的科学技术把现场审讯人员和指挥人员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内外互动、上下协作、整体联动,实现分散到集中、个案到系统、单一到共同的转变,协调利用各个方面的资源,汇集每个侦查指挥人员的智慧,从而实现案件的快速侦破,更好更快更准的打击犯罪。


关键词天地伟业体征监测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