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发布星光人脸识别布控系统

2016-09-08 09:39:3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人脸识别布控系统是一套基于人脸图片比对的远距离、快速、无接触式重点人员布控预警系统。系统能主动在监控场景中搜索布控目标,提示安保人员采取控制措施。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公共场所,人流量巨大,依靠人力无法有效地在流动的人群中发现布控目标,在不干扰群众自由通行的情况下,很难快速方便的辨别其身份。传统方式,案发后常常需要出动整个侦查队加班加点反复看视频,不但耗费大量警力而且容易错过追捕时机。有些地方,虽然有一些人脸识别,但抓拍率、准确率偏低。

  天地伟业人脸识别布控系统是一套基于人脸图片比对的远距离、快速、无接触式重点人员布控预警系统。系统能主动在监控场景中搜索布控目标,提示安保人员采取控制措施。

  该人脸识别布控系统,把各处采集到的人脸信息与布控人脸进行比对, 能够同时进行多路视频分析比对,在发现目标后迅速提示并将警情推送至客户端,同时在地图上计算出目标人物的活动轨迹与频度。此外,系统还支持单目标多张照片批量导入,多目标批量照片导入等各种导入方式,在降低了技术人员的工作量同时大幅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工作效率。即使抓拍人在行进中转头、低头仍然能做出准确跟踪和抓拍。

  结合天地伟业独有的超星光技术,在各种光线暗淡的场景下依然清晰抓拍人脸,其夜视能力已经超过人眼辨识范围。而且拥有领先的深度学习技术,可同时识别视频中 15个以上的人脸,在相对理想的环境下,全天平均人脸抓拍率> 90%、识别率> 9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逢人必识、主动发现、以“人”为本的身份核查新方式。

  系统还具备丰富的人脸属性检测功能。在大多数环境下均能准确判别性别、年龄,戴眼镜、口罩等各种人脸属性。

  天地伟业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凭借业内领先的技术及良好的易用性,可广泛应用与交通枢纽(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地铁、公交),学校出入口、商场、超市、医院、室外主要行人通道、娱乐场所、宾馆、酒店、海关边检、小区、银行等人员通行的各种场所。


关键词天地伟业人脸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