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中安网集采| 准备装备再次出击!

2016-09-07 09:48: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当你还沉浸在集采第二期活动结束的遗憾中,第三波集采优惠已经搭着早班车来到集采台了!还记得昨天小编说的“周三见”吗?今天新鲜奉上!小编保证每一期活动都有意想不到的大惊喜!

    【CPS中安网 cps.com.cn】

当你还沉浸在集采第二期活动结束的遗憾中

第三波集采优惠已经搭着早班车来到集采平台了

还记得昨天小编说的“周三见”吗

今天新鲜奉上!

小编保证

每一期活动都有意想不到的大惊喜!

  第三期活动产品新面貌:动钛T62-AHD+TVI网络监控测试仪、飞利浦超五类网络线SWA1943/93、丰润达5口百兆PoE交换机...  

  第二期的热销产品“动钛DT-T60网络监控测试仪”、“希捷硬盘”继续参加第三期活动,优惠价格没有变,是不是觉得厂商很任性?  

  产品价格惊人之低,并有正品保障,还是厂家直接发货,还是那么优惠,还是限时不限量,快来瞧瞧是哪些产品~(提前戳http://jicai.cps.com.cn/进入集采网站,谁买谁知道!)

  下面六款产品到底价格有多优惠,我在这里卖个关子,欢迎大家进入“中安网集采平台”找惊喜!

  集采科普课堂:你知道集采有多少入口吗?

  1.百度搜索“中安网集采平台”,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就是我们的集采平台啦!

  2.“CPS中安网”公众号的底部菜单,点击“集采”就可以进来找到你想要的产品啦!

  3.凡是在中安网官网看到此类广告位,点击进去即时“中安网集采平台”。

这么多入口,工程商朋友们赶紧去实践,还不清楚的就再刷一遍科普小课堂吧。

最后提醒

第三波集采优惠震撼袭来

出乎你的意料

不仅仅低价

9月6日-9月19日

大“价”光临

猛戳这里:http://jicai.cps.com.cn/,注册会员,享受超低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安网集采第三期低价来袭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