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天地伟业发布云存储新品

2016-09-01 14:04:0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通过信息化阳光司法,为司法责任制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推进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天地伟业推出的海量云存储系统为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在最高人民法院的大力推动和各级人民法院的共同努力下,人民法院信息化2.0版已经建成。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是人民法院审判方式的一次重大变革,法官的审判行为全程受到监督。通过信息化阳光司法,为司法责任制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推进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天地伟业推出的海量云存储系统为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天地伟业自16年初正式推出海量云存储之后捷报连连,目前又中标某省中院音视频中心存储项目。

  安防存储挑战

  安防大型存储都是基于网络的存储系统,目前最常见的基本架构主要包括DAS存储(直接附加存储)、NAS(网络附加存储)、SAN(存储区域网络)。但是DAS不能提供数据共享能力,并且多份数据之间同步困难。并且DAS不易扩展。SAN相比DAS更具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但是SAN也不具备数据共享能力;NAS无法应对现在急剧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

  为何选择云存储

  与传统集中式存储相比,分布式云存储系统将数百上千的存储节点组织为统一的存储系统,其横向扩展特性克服了物理机架和模块在性能、容量、容灾能力等方面的限制,可通过增加控制器或是容量节点来实现性能和容量的独立升级,提高IT投入的回报率。同时,在线线性扩展能力为业务的长期高性价比提供保障。解决了传统单一系统,模块化系统需要物理磁盘级别的管理、数据布局和性能调优的弊端。

  天地云存储系统存储硬件和存储系统软件两部分,存储硬件包含物理节点以及网络交换设备;存储系统软件包括统一存储池、多协议访问两部分。统一存储池负责硬件存储资源的整合、数据在各硬件节点的冗余分布和负载均衡。

  天地云存优势

  1、技术领先

  天地伟业于16年年初正式发布海量云存储系统,同时推出了对称架构和非对称架构两种业内主流的云存储系统。

  2、行业资深

  天地伟业是工信部下云存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参与制定云存储行业标准。

  3、系统方案

  天地伟业海量云存储系统,配合政法行业平台、智慧城市平台,实现上层应用与底层数据无缝连接,打造检务云,法务云,督导云,视频云,政务云,警务云。

  4、成功案例

  目前天地伟业海量云存储已应用在智慧城市公安领域、政法行业法院等多个场景,结合实际项目需求提供专业云存储服务。

  天地伟业海量云存储系统是天地自主研制的一款分布式存储系统。同时支持NAS、Object、SAN存储功能,可支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网络应用等海量数据业务需求,为行业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天地伟业云存储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