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独家首发:新产品免费送!送!送!再不抢就没了

2016-08-22 16:40: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中安网众测全新上线啦!上线啦!真的上线啦!独家首发:新产品免费送!送!送!再不抢就没了。

    【CPS中安网 cps.com.cn】

  中安网众测全新上线啦!上线啦!真的上线啦!

  中安网众测以全新的网站重现安防江湖(http://zhongce.cps.com.cn/),每款产品拥有专属展示页面,平台提供最详尽的产品介绍、更快捷的众测申请途径,并贴心的为用户们提供了个人后台方便查看自己的申请进度;

  如果你家产品有意向加入我们众测,也可在线提交合作申请,我们24小时处理你的申请,满足你豪爽送机的心愿!

  当豪爽送机的厂商碰到热情体验的工程商,能碰撞出什么火花?

  众测服务于安防产品,尤其是新颖的或是刚开发出来的安防产品。每个厂商提供若干台产品到众测平台展示,面向全国安防朋友提供免费申请,申请成功者将获得本次的免费测试机会,若提交优秀体验报告将拥有本期产品。

  Duang!本期众测产品隆重登场!——光网视PoE31064PL交换机

  本款产品才新鲜出炉,众测马上就为大家争取到了大福利。厂商愿意提供10台产品进行免费测试,赶紧到“中安网众测”免费报名参与,说不定你就是十个名额之一!更劲爆消息:如果报名人数超过500,厂商将增加测试台数10台,赶紧报名吧!

  免费送产品,就在中安网众测!http://zhongce.cps.com.cn/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防产品免费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