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视觉艺术!LG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M5B震撼来袭

2016-07-12 16:09:28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商显领军品牌LG继2015年底推出首款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H7B之后,近期又上市另一款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M5B。

  商显领军品牌LG继2015年底推出首款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H7B之后,近期又上市另一款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M5B。VM5B凭借其近乎无边框的设计已达液晶拼接极致,内置四核SoC,亮度为500nit,对LG拼接屏产品线进行了有效补充,也给行业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真正的无边框设计,拼接效果更震撼

  LG VM5B拼接显示器采用无金属边框设计,突破了物理束缚,仅有0.9mm的液晶面板不发光部分的宽度,拼接后缝隙小于2mm,已达到近乎无边的效果,呈现出更加震撼、完整的画面。VM5B卓越显示与完美外观的完美结合,带给客户超乎寻常的欣赏体验。

图:超窄0.9mm单边宽度

  出色画质,演绎视觉拼接艺术

  VM5B具备清晰视角,能够保证拼接墙(4台以上)的画面清晰,在大型场所做拼接墙最合适不过。另外LG LED背光技术保证屏幕亮度统一,其他显示器的屏幕局部地方会显得较暗,而VM5B呈现高可视性,能保持整块拼接墙持续的亮度统一性。


图:VM5B清晰视角

  除此之外,VM5B图像错位纠正功能提供图像改进算法调整位于边框边界的图像,从而达到无缝视觉体验。同时又将视频墙画面补充技术(VIC技术)应用于拼接屏,通过在电路部分的色彩和亮度补偿,使多个显示器看起来更像一块显示器。


图:VM5B图像错位纠正


图:视频墙画面补偿技术

  智能平台,拼接墙同步播放更完整

  VM5B内置高性能四核Soc,支持播放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无需额外的媒体播放器,并且能够实现每台显示器的同步播放而没有延迟,其内部存储器容量达到8GB,能够存储大量影视、音频、图片等素材,更拥有550MHz显卡,支持全编解码器。内置WebOS智能平台提供方便快捷的内容创建工具,LG的SDK和技术支持使内容建设和维护更为简单。LG VM5B智能平台,不仅保障了拼接墙的统一完整性,更是减少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与投入精力。


图:内置高性能四核Soc

  内容管理更高级,灵活配件易操作

  VM5B控制命令可以通过LAN菊花链构成菊花链网络进行发布,以执行命令如控制,监控和固件升级,使内容管理全面升级,减少工作人员的操控时间,大幅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图:LAN菊链接网络

  而显示器配件部分,为方便用户使用,特意设计了导向支架和分类接口两大配件,一方面控制拼接墙的平整度,另一方面不同颜色的借口标示,有效防止菊链接发生错误,让商家使用起来更加放心。另外,VM5B使用8个按键控制面板,如控制OSD(On Screen Display)和改变输入源,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无限便捷。

  LG拼接屏在各个行业领域都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不断的创新,以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如今横空出世的LG VM5B又进一步加深了LG在拼接屏领域的领军地位。未来,LG将继续努力,提升品牌形象,继续引领全球专业视讯领域的新潮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LG55英寸无边框拼接显示器VM5B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