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在互联网+浪潮中,拥抱安防新时代

2016-07-12 13:59:40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自互联网+概念提出以来,如何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完成新的蜕变,成为很多传统企业不可避免的难题,对于安防行业来说,也是如此。

  自互联网+概念提出以来,如何站在互联网的风口完成新的蜕变,成为很多传统企业不可避免的难题,对于安防行业来说,也是如此。

  互联网+趋势,加速安防行业结构优化

  互联网的介入,一方面为安防行业带来全新的思维、营销、平台,但同时也导致互联网企业的涌入,挤压了固有的安防市场,冲击了原有的市场格局,加速了安防行业结构优化。在这场行业洗牌中,安防企业面对着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e井在线,直击行业痛点

  e井在线,安防行业交易增值服务平台,整合了多家制造规模世界顶级的安防监控产品生产厂商为合作伙伴,数万种产品,品类齐全,基本覆盖安防智能化领域全品类,可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其中,e井在线的资源速配板块,可以快速找到项目所需资源,从方案、资质、施工到检测、专家、资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客户轻松做项目。

  共铸荣光,领跑行业发展方向

  搭上互联网+的东风,e井网平台实现了资源整合,将提供行业内最权威的安防产品和最优质的增值服务,助力安防产业转型升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互联网安防新时代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