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智能改变生活——大K智能插座京东众筹开启了

2016-06-03 09:59: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凯普乐,以开放心态,秉开创精神,为用户创造开心生活,我们的大K智能插座,设计方面和做工能力已经不用过多的怀疑,细腻而个性的设计元素令整个智能插座散发着时尚的气息,给人相当高端的视觉和体验享受

    【CPS中安网 cps.com.cn】 

  在无处不谈智能的时代,谁都无法置身事外,很显然,智能体验就在身边。

  最接地气的大K智能插座

  过去的一年,由雷军引发的智能插座市场火热,如风暴般在今年爆发。原因有很多,对于智能家居一直以来叫好不叫座的现象,最为主要表现在不接地气。过高的价格,过多的噱头,华而不实的功能设计,都深度影响智能飞入老百姓家的推进速度。

  凯普乐,以开放心态,秉开创精神,为用户创造开心生活,我们的大K智能插座,设计方面和做工能力已经不用过多的怀疑,细腻而个性的设计元素令整个智能插座散发着时尚的气息,给人相当高端的视觉和体验享受。在智能化的表现方面,大K智能插座,同样卓越:

  开放式API,包罗万象

  市面上的所谓智能插座很多,但大多是提供一个手机端的app,但是如果提供API功能,产品的灵活性得到提升。大K智能插座具备开放式API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进行二次开发,诸多智能家居功能被集成到这个小小的插座中,此外,用户可以对智能插座进行应用编程,DIY的创想,发挥用户贴近自身需求的产品创造力。

  定时充/断电,节能环保

  现实生活中,我们电子产品的充电习惯是,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充电就是一晚上,直到早晨醒来才断开电源,这样一来,隐藏了潜在隐患。凯普乐的大K智能插座,设定好充电时长,自动充/断电,可以根据所欠缺的电量进行定时充电,这样用户既不用担心整晚充电给您带来的危险,也不必担心长时间充电对设备本身的损害,有效地延长数码产品电池的寿命。这一功能设定,符合当下低碳环保概念,创意节能产品,会在智能家居生活中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也符合凯普乐的开创精神。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K智能插座众筹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