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技威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安嘉科技收购看家宝

2016-05-18 10:29:4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3日下午,深圳市安嘉科技有限公司打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成功地与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后,又与深圳看家宝(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13日下午,深圳市安嘉科技有限公司打了一记漂亮的组合拳——成功地与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后,又与深圳看家宝(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收购协议。

  收购看家宝只是起点

  安嘉总经理刘进明昨日接受小编采访时表示,收购看家宝只是起点,此举是为了实现安嘉的发展取得更大的突破。

安嘉科技收购看家宝签约仪式

  安嘉为何收购看家宝?刘进明介绍,看家宝注册成立只有一年,但消费类摄像头的月销售量已超5万台,在业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此次收购,安嘉主要看中了看家宝强大的营销团队和出色的营销模式。以看家宝现有的丰富资源为窗口,安嘉将更广泛地为每一家安防企业做好产品与服务,进而在行业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刘进明表示,在同一天举行看家宝收购签约仪式和与技威时代签订战略合作签约,是安嘉在偶然中打出的一记组合拳。

  收购看家宝,安嘉正式在“集团化、专业化发展的企业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安嘉因此次收购迎来史上营销能力最强的团队,看家宝的潜力也将被充分激活。接下来,安嘉将会对看家宝的产品结构进行规范、重整,并助力其走得更远更好。签约成为技威时代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安嘉将依托技威时代强大的技术优势和服务支持,在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方面更有信心,也更加放心。今后,安嘉和技威时代在无线套装产品和其他定制化产品上同心同力、真诚合作,定能再创更大辉煌。

安嘉总经理刘进明(右)与技威时代总经理陈文浩(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成为行业占有率、影响力第一的正能量企业。”刘进明透露,为了这个企业发展目标,安嘉在2016年实施了一系列的变革,除了收购看家宝,还在产品生产、企业管理等诸方面苦练内功。

  让世界爱上安嘉造

  “让世界爱上安嘉造!”处于全新发展阶段,安嘉提出了自己的企业愿景。为实现这一愿景,安嘉苦练内功,全方位提升公司软硬实力。

  据介绍,安嘉将秉承“为客户做产品,为用户做服务”的经营理念,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在提升产品品质、用户体验和服务方面做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积极探索。关于这点,笔者走进安嘉办公室就已感受到强烈的“变革”气息。

  例如:在该公司企业文化墙的最醒目位置,一条写有“全员参与推行7S现场管理,为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认证努力”的横幅。刘进明介绍,除了7S现场管理和ISO9001认证,安嘉还引进了ERP管理系统。这些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系统的引入,旨在全面提高安嘉的综合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

  再比如,为让上述先进的管理体系在安嘉落地生根产生实效,安嘉还推行岗位技能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员工KPI与绩效挂钩等措施。

  又如,为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安嘉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全自动光学检测设备和6条先进的贴片机生产线、老化设备等。目前,安嘉消费类摄像机月出货量稳定在15万台,且出厂前均接受24小时老化测试、全功能检测。

  据介绍,这一系列变革已取得喜人的成效——一个直观的体现就是安嘉产品的良品率控制在97%,客诉率明显下降,稳定在1%以内。安嘉的市场竞争力也得到大大提升,除了价格优势,安嘉基本上在“同样的产品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中占据压倒性优势。

  “顾客满意只是例行工作,顾客感动才是最高目标。”刘进明表示,唯有产品和服务真正地让顾客感动,“让世界爱上安嘉造”才不会是一句空话。也正因为这样,安嘉在完善产品品质、服务体系等方面不遗余力。

 

关键词技威合作伙伴安嘉科技收购看家宝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