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发布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

2016-05-11 16:58:5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公司与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密切合作,集中研发优势资源,迅速研制了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填补了所外就医监控专用科技装备的空白。获得公安部局领导及民警的关注和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公安监所内部安全防范措施的加强,被监管人员从公安监所直接逃逸的难度大幅增加,而借出所就医,特别是趁出所住院治疗脱逃的事件呈上升趋势。

  天地伟业公司与公安部监所管理局密切合作,集中研发优势资源,迅速研制了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填补了所外就医监控专用科技装备的空白。获得公安部局领导及民警的关注和好评。

  从现实上,由于就医现场情况复杂,导致脱逃事件时有发生,后果严重;从政策上,公安部下发所有就医现场必须安装视频监控并回传的要求;从勤务上,通过技术手段,让指挥中心和监所领导随时查看视频;从技术上,实现对在押人员的盯防和定位,在夜间有效地协助看管民警戒护执勤;从心理上,对在押人员形成强大的心理压力,放弃逃跑的想法。

  “易守”系统主要由高性能防脱逃主机、智能盯防终端、定位手环、便携式手提箱、远程指挥终端五大部分组成。

  高性能防脱逃主机:无需设置,开机即可使用,自动连接视频且24小时录像,一键布防,简单方便,高音报警并闪烁提醒。

  智能盯防终端:内置智能算子,精准实现智能盯防和关灯报警,内置wifi无线模组,易于安装,万向旋转。

  定位手环:无线防分离的三防手环,内置安全连接电路,采用GPS&LBS双重定位,精准定位,超长待机。

  便携手提箱:镁铝合金机箱,重量轻、防冲击,密码锁设计,保证系统安全。

  远程指挥终端:支持监所指挥中心客户端,支持android/ios 手机客户端。

  “易守”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的出现,将极大增加被监管人员趁出所住院治疗脱逃的难度,有效实现对在押人员的盯防和定位,夜间有效地协助看管民警戒护执勤,杜绝所外就医脱逃事件的发生,成为解决所外就医逃脱问题的一大助力。


关键词天地伟业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