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本地轻存储专业升级,大华推自主研发监控级SD卡

2016-05-03 11:01:48 来源:大华股份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通过自主研发,推出DH-PFM11X/TLC和DH-PFM12X/MLC两个系列的监控级SD卡,全面兼容各种预留SD卡槽的设备,满足从轻量存储到中高端专业存储需求。其中,MLC系列更具备寿命预警、健康检测等智能管理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满足监控摄像机和越来越多商用/家用摄像机、移动监控终端本地存储的专业级需求,大华股份通过自主研发,推出DH-PFM11X/TLC和DH-PFM12X/MLC两个系列的监控级SD卡,全面兼容各种预留SD卡槽的设备,满足从轻量存储到中高端专业存储需求。其中,MLC系列更具备寿命预警、健康检测等智能管理功能。

  大华DH-PFM11X/TLC系列SD卡

  TLC系列SD卡包含了16GB、32GB、64GB、128G等多个储量,采用TLC存储介质,适用在消费类产品轻存储、录像强度相对较低、使用环境相对简单的场景中。产品具备较宽的-25~85°C存储温度,写入速度达到UHS-I超高等级,最低达到10MB/S。

  大华DH-PFM12X/MLC系列SD卡

  MLC系列SD卡包含了16GB、32GB、64GB等多个储量,采用MLC存储介质,充分满足视频监控对于读写速度、稳定性和高耐久度的要求。搭配大华系列产品,不仅能够提升稳定性与寿命,还可享有寿命预警,健康信息功能,随时能知道SD卡的寿命情况。产品具备更宽的-45~85°C存储温度,读取速度25MB/s,写入速度20MB/s。此外,MLC系列SD卡还拥有更耐久的寿命和更强的适应性:以32GB卡为例,2MKbps码率下能达到5年以上使用寿命;具备防水、防震、防X射线、耐高低温,能广泛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关键词轻存储大华监控级SD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