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十二届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
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6-04-29 10:02: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2016年4月26日,由《警察技术》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贵阳圆满落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6年4月26日,由《警察技术》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公安监所监控联网暨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贵阳圆满落幕。全国各级公安系统领导及部分获邀参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区别往届“智能监控”的主题,本届培训班以“所外就医”为核心内容,就如何更安全有效地防止所外就医人员脱逃进行了一场深入谈论。

  事实上,每年全国各地监所在押人员通过所外就医这一途径计划脱逃或实施脱逃的现象还是比较普遍的,为此,早在去年年底公安部就下发了《关于开展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试用工作的通知》。而作为公安部监管局指定的两家专业的所外就医防脱逃系统的供应商之一,科达受邀参会了此次会议,并针对该主题交流展示了五大产品。

  所外就医防逃脱系统:无线便携箱式设计,由无线智能摄像机、无线平板、无线主机组成,部署于押送车辆和病房内,在随时监控的同时可对定位腕带异常自动报警。

  监室全景监控摄像机:通过单台“慧眼”单目全景摄像机完成整个监室的无死角监控,成像画面细节无扭曲、无拼接且成像清晰自然。

  视频智能分析服务器:使用嵌入式硬件及模块化设计,适应监所场景,实现了定制化的监所监控,并可同时对外提供报警及分析数据。

  监管安防及综合警务平台:全面整合看守所视频监控、智能分析、应急报警、门禁控制、智能巡视、可视对讲、电化教育系统、AB门、周界控制等系统,有效的辅助民警日常工作,提高了监所的监控效率。

  同步录音录像系统:针对固定/临时不同场所提供同步录音录像和远程审讯功能,并支持案件卷宗管理、电子笔录等本地化功能和远程指挥、远程提讯、多方会审等联网应用。

  在本次会议现场,科达展出的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驻足,更是受到了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公安监所监控联网信息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