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云视通智能猫眼可视门铃详细安装步骤

2016-04-22 13:42: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智能猫眼可视门铃怎么用呢?其实安装云视通智能猫眼可视门铃也是一门技术活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智能猫眼可视门铃的安装步骤。

    【CPS中安网 cps.com.cn】云视通智能猫眼可视门铃,是一种应用最新的无线远程传输技术和音视频处理技术开发出来的智能家居产品。那么,智能猫眼可视门铃怎么用呢?其实安装云视通智能猫眼可视门铃也是一门技术活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智能猫眼可视门铃的安装步骤。

  步骤1:安装螺丝到室外单元

  安装螺丝到室外单元取决于门的厚度。

  步骤2:插入窥视孔透镜通过门和U形夹从外面

  插入窥视孔透镜通过门和U形夹从外面,如上图所示。

  步骤3:拧紧螺丝,四销线穿过门,脚架固定

  根据门的厚度拧紧螺丝,确保四销线已经穿过门,脚架固定好。

  步骤4:安装室内单元到脚架

  将脚线到插座的背面室内单元(显示屏),然后安装室内显示屏到脚架用来图像的显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云视通智能猫眼可视门铃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