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正式发布猎鹰系列图侦工具

2016-04-06 09:45:11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30日~4月1日,在2016(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智慧安防技术峰会上,科达猎鹰系列图侦工具(包含视频侦查系统、图像处理系统、人员卡口分析系统)首次对外展出。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30日~4月1日,在2016(杭州)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智慧安防技术峰会上,科达猎鹰系列图侦工具(包含视频侦查系统、图像处理系统、人员卡口分析系统)首次对外展出。

  科达猎鹰系列图侦工具包含视频侦查、图像处理、人员卡口分析三大系统:

  l 猎鹰视频侦查系统:提供案件管理、任务分发、视频摘要/目标快照、车牌检索、目标筛选、目标快速标记、汇总编辑等多项功能,贴合公安刑侦业务流程,是面向公安刑侦事后视频分析、管理和应用的图像智能化系统;

  l 猎鹰图像处理系统:提供低质图像增强、模糊图像增强、车辆处理、人脸重建、去噪声、去雾等专业图像处理功能,是科达结合公安行业特点与自身技术优势,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图像处理系统软件;

  l 猎鹰人员卡口分析系统:通过深入分析科达感知型之人员卡口摄像机提供的人员头肩照、全人照,可输出性别、民族、年龄段、颜色、有无眼镜/口罩等更详细的语义结构化数据,并提供语义搜索、以图搜图、人员入库、人员布防等功能,帮助公安刑侦人员快速定位嫌疑目标。


关键词科达推荐猎鹰图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