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易讯科技:华为是良师益友,还是闺蜜至亲?

2016-03-02 14:57: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讯)成立于2001年5月,注册资本7,673.1万元,是集现代信息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技术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数据采集、传输、监测和智能处理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在易讯成立之初,就建立了与华为的合作,目前易讯已将华为产品推广到电力系统、能源、政府等拥有通信专网的大型企业、机构中,解决方案得到广泛应用。

    【CPS中安网 cps.com.cn】  

  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讯)成立于2001年5月,注册资本7,673.1万元,是集现代信息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技术于一体,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数据采集、传输、监测和智能处理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在易讯成立之初,就建立了与华为的合作,目前易讯已将华为产品推广到电力系统、能源、政府等拥有通信专网的大型企业、机构中,解决方案得到广泛应用。

  在过去的15年,易讯依靠华为在通信传输领域的绝对优势地位,最初从一个小型经销商历经发展,逐步成长为华为的一级经销商。公司也由一个只有几万资金的小企业,蜕变壮大为如今年收入7亿多元的系统集成企业。这一路走来,易讯与华为并肩,自我超越,持续共赢!

  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证证书及五钻认证服务商证书

  珠联璧合,1+1>2

  早在2009年,当年的易讯还只有不到100名员工,办公地点是租用的写字间。彼时,电力行业客户也还没听说过什么是波分,什么是OTN。易讯正是看中了这块空白市场,在仔细研究过OTN的解决方案后,发现该建设可以大幅推进辽宁电力客户信息化进程,因此开始积极引导辽宁电力进行OTN项目建设,当时易讯还有幸从华为聘请了产品线总工来到辽宁电力,为客户讲解OTN的基础原理及电力波分解决方案,几方多次沟通交流,最终确定了建设方向。

  记得在波分项目投标之际,正值写字间装修,为了不影响大多数公司的白天办公,装修基本都在夜间进行。那时,正是项目组不分白天黑夜奋战的时候,易讯员工与华为同事都只好带着口罩忍受着浮尘,听着叮叮当当的噪音,数夜奋战制作投标文件。在忍受了许久的艰苦环境,在易讯与华为同心协力下,最终拿下了辽宁电力波分项目,当年那个项目的中标,意味着华为波分设备首次进入了全国的电力行业市场。在中标结果出来的那一天,每个人握紧双拳,兴奋的叫喊出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但项目中标仅仅是个开始,易讯在度过最初的兴奋期后,面临的是严峻的项目交付问题。在当年的易讯工程部,别说是如此大规模的波分项目施工,就连波分设备,都没有几位工程师见过。在整个项目的实施阶段,都有华为人任劳任怨,努力拼搏的影子,在华为的“传、帮、带”的帮助下,易讯最终成功的交付了该项目,并得到了电力客户的一致认可。项目竣工后,多省市的电力行业兄弟单位争相到辽宁来参观学习,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辽宁电力有限公司波分项目的成功实施间接推动了全国其他省市的波分项目建设。在此项目中,收益最大的当属易讯,承建过如此大规模的项目后,也为易讯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这背后,最需要感谢的就是华为,默默地给易讯大力支持,同时也坚定了易讯跟华为共同走下去,实现自我超越,实现共赢的信念。

  易讯及华为的合作案例已不仅是传输接入,还涉及IT、UC、数通、安全、网络能源等领域及不同行业。十余年来,易讯公司秉承华为一贯倡导的“以客户为中心”,构筑自身服务能力、解决方案能力,持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市场尊重和客户信任,随着易讯销售额的逐年上升,在行业的知名度也逐步提升。2012年,易讯加入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正式从一家民营企业华丽转身为上市央企的下属子公司。

  作为合作伙伴,易讯科技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着华为的帮助与支持,华为既像良师益友又像闺蜜至亲,相信未来,易讯科技与华为的合作将会持续深化,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易迅华为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