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G-NET北京七天连锁酒店无线覆盖案例

2016-01-14 13:58: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根据酒店的装修与房间布局,此次覆盖方案是结合酒店房间大小布局的基础进行的安装设计,根据酒店的装修进度灵活布点进行AP安装,考虑到实际情况,最终设计WiFi覆盖安装方案为:

    【CPS中安网 cps.com.cn】北京7天连锁酒店集团,7DaysInn Group,2005年创建,目前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网络,拥有分店近200家,创造行业快速发展的佳话。凭借快速的发展势头及优异的盈利能力,7天连锁酒店集团于2006年11月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注资。2007年9月再获得美国华平、德意志银行、美林集团9500万美元融资。

  作为中国连锁酒店行业的领导品牌,秉承让客人“天天睡好觉”的愿景,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从关注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在产品及服务流程的设计上不断整合创新,致力于向客人提供环保、健康、便捷的专业酒店服务;致力于向超过200万“7天会”会员提供更具人性化的优质会员服务。

  客户需求

  1、作为新兴的时尚商务人群经济型酒店,以舒适便捷为追求,当然少不了当今高速发展的无线网络。现在更多的顾客习惯使用便携的无线网络终端处理个人和工作事务,所以简便、高速、安全、稳定的无线接入也是网络建设之际对网络设备供应商的需求所在。

  2、鉴于酒店简洁明亮的格调,新增设备最好不要改动其建筑风格。

  3、对于建成后的网络环境中,可能会有一些不良的上网行为,网络中必须制定策略解决此问题。

  4、需要一套可视化的网络管理平台以减轻IT运维。

  5、整个无线和监控系统需要有灵活的升级和扩容能力,以保证整个未来扩容的需要。

  解决方案

  根据酒店的装修与房间布局,此次覆盖方案是结合酒店房间大小布局的基础进行的安装设计,根据酒店的装修进度灵活布点进行AP安装,考虑到实际情况,最终设计WiFi覆盖安装方案为:

  1.整个酒店全部使用大功率吸顶AP进行覆盖,每个办公室和过道WiFi信号质量稳定,无死角覆盖。

  2.根据酒店的装修进度情况进行安装,零噪音,时间灵活。

  3酒店各楼层使用PoE交换机通过网线对AP进行供电和数据传输。

  方案特点

  产品:信号强、无死角覆盖、外观大气,搭配现有装潢、美观大方。

  安装:设备安装在酒店过道的天花板上、无复杂设定、易操作、随插即用。

  管理:通过TG云盒子统一进行管理安全方便、易维护。

  性能:采用IEEE 802.11b/g/n协议,提供更高的无线带宽、减少电磁干扰。

  成本:价格合理,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工作效率,超高投入产出比。

  设备:TG-NET路由器RE3500、PoE交换机P2018、PoE交换机P1008、WA2303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无线覆盖酒店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