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天地伟业助力河南省某高校安全校园建设

2015-12-21 14:40:52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天地伟业配合河南省某高校的校园监控项目,提供了60台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以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建设安全校园成为各个高校的重要工作,提供可靠有效的安全防范体系,保障在校期间的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对于突发事件做到有迹可循有证可查,是校园监控建设应该实现的主要功能。近日,天地伟业配合河南省某高校的校园监控项目,提供了60台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以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社会对校园监控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显示类产品在市场上逐渐走俏,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天地伟业提供多尺寸多类型的LED拼接单元,可满足任意技术参数要求。其具有大屏幕拼接软件著作权证书、3C证书和节能环保证书,已通过了CMMI认证和多项ISO相关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ISO14001、ISO27001和ISO20000。其背光源采用直下式LED灯点阵排列,图像显示清晰不失真,影像色彩饱满不闪烁,可以满足7×24小时长时使用,并且不出现黑边、暗影等各种影响正常观看的情况。天地伟业LED拼接单元的图像处理技术采用了3D梳状信号处理,搭配3D降噪处理模块,可以让画面边缘无锯齿的同时,保证散热噪声最小,可达到国标最低值。其采用的智能温控系统,可以在温度超过预设的温度范围时,自动开启系统风扇给液晶屏强制散热或断电保护,延长使用寿命,杜绝火灾隐患。

  天地伟业的LED拼接单元符合校园监控要求,可实现单屏四分割画面显示功能,以保证更多路视频信号上屏,让校园监控无死角,显示无延时。天地伟业将继续秉承“精于产品、专注行业“的专致精神,丰富产品,提高竞争力,为校园监控建设提供更多选择。


关键词天地伟业高校安全校园建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