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捷思锐揭晓机场统一通讯融合平台解决方案

2015-12-18 15:21: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机场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传统的通讯系统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机场通信系统的全面升级迫在眉睫。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机场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传统的通讯系统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机场通信系统的全面升级迫在眉睫。
  庆幸的是,开放式网络架构的发展,为新技术提供了拓展空间。另外,随着机场专网的不断健全和完善,基于IP的各种应用都可以借助这个承载网,发挥其效能。保证传统调度稳步工作的同时,基于网络的全新调度系统可以成为系统扩展和相互备份的最佳选择,从而,既实现了各种办公系统的信息化、数字化,也让语音通讯、融合调度成为可能。

 

  北京捷思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机场统一通讯融合平台,依托于机场公网、专网、内网,可实现机场内通系统、机场办公电话系统、800M集群对讲系统、机场广播系统、PSTN/短信接入、1.8G专网系统、智能终端系统的融合通信,并可以与PSTN互通;平台还可以接入视频监控,利用平台转码转发的功能,把视频监控图像转发到其它的可视化终端,以此保障在发生应急事件时,相关领导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现场态势,快速做出指挥判断。
  考虑到不同的使用终端,平台还提供丰富、标准的接口,除了传统的调度终端外,还可以利用PAD、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进行通信和调度指挥,方便与各种业务系统对接,最大限度实现互融互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捷思锐统一通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