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UIT创新科参展安博会发力安防市场

2015-11-02 17:36: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dchange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专业人士齐聚深圳,展示了安防领域最前端技术与最新发展趋势,并针对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多方探讨。

    【CPS中安网 cps.com.cn】 

     10月29日至11月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来自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专业人士齐聚深圳,展示了安防领域最前端技术与最新发展趋势,并针对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多方探讨。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企业级存储厂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IT创新科”)值此行业盛会举办之际,携其最新研发的存储产品、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亮相安博会,向业界展现自身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优势的同时,吹响了进军安防行业的号角。

  连续8年参展,陪伴行业盛会共同成长

  作为一家专注于存储行业十多年的企业,UIT创新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为导向,准确把握和引领数据行业发展趋势,面向统一存储、应用存储、云存储几大方向,不断锐意进取,致力于成为全球存储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创新的推动者。据了解,UIT创新科是我国最早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云存储和网络存储领导厂商,并掌握磁盘阵列控制器及云存储文件系统的核心技术,在中国多地设立研发中心,目前已经拥有国内外上百项存储软硬件技术专利。UIT创新科可提供从数据存储、数据管理到云存储系统的全线产品和技术,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最大专业存储厂商和最具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据UIT创新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迄今为止UIT创新科已连续8年参加这一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安防产业盛会。一路走来,UIT创新科见证了安防产业盛会的不断发展,安博会也见证了UIT创新科的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在历届的安博会上,UIT创新科向业界展出了由其自主研发的存储产品,并与产业链各企业共同推动存储行业的发展,为众多安防行业客户提供了最可靠、最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赢得了行业客户的肯定和赞誉。参加安博会,已经成为UIT创新科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彰显自身综合实力、拓展安防行业客户的最佳平台。

  坚持自主创新,构建完善存储产品矩阵

  经过十多年的稳健发展,UIT创新科已发展成为具备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三位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本次展会上,UIT创新科重点展示旗下自主研发推出的集群存储(云存储)、磁盘存储、安全存储产品及安防行业应用方案,其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存储产品品质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青睐。

  力拓安防行业,成功案例树立合作典范

  在安防领域,UIT创新科研发推出的统一存储、应用存储、云存储、安全存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被成功应用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轨道交通、平安城市等安防领域,赢得了客户的肯定和赞誉。

  如在轨道交通领域,总投资达百亿元的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2009年6月6日正式开工,2013年年底前投入试运营。为保证该项目的正常运营,需要构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的地铁安防系统,对数据存储要求也非常严苛。UIT创新科从地铁安防对地理位置、实时性、高可靠性、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考虑,并保证整个地铁运营系统7*24小时不间断运行,UIT提供了一整套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凭借高性价比产、完善的服务、在众多存储设备厂商中脱颖而出,顺利承接该项目并在多方协作之下顺利完成了项目实施。而UIT创新科产品也凭借着出色表现在安防领域备受关注。

  除此之外,UIT创新科还参与建设了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交通项目、江苏省智能交通“3.20”工程项目、北京市公安局 “113工程”卡口工程项目、无锡地铁二号线警用视频监控存储项目,以及郑州市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统一联网管理系统项目、温州市平安城市项目案例、上海世博会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在安防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作经验,也为后期拓展安防行业树立了合作新典范。

  聚焦行业发展,整合优势发力安防市场

  尽管UIT创新科已经在安防行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并不满足于此。蓬勃发展的安防行业为UIT创新科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契机。UIT创新科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平安校园等项目的全面展开,我国的安防行业将迎来强劲增长的新阶段,包括监控、存储在内的安防设备的市场需求将进一步扩大。

  “安防行业的发展,势必带动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无论是行业系统集成商还是软硬件供应商,乃至周边设备供应商都将从这种发展态势中获益。存储设备作为安防行业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自然也不例外。”UIT创新科负责人强调,与其它行业对数据存储的要求相比,安防行业又有其特殊的要求,比如,在平安城市视频监控中,要求存储系统高效、易管理;在地铁监控中,要求存储系统稳定、可扩展;在交警卡口系统中,要求存储设备能提供良好的并发读写性;而在园区监控中,则希望存储系统灵活可嵌入。但UIT创新科可凭借自主研发优势和丰富的产品线布局,结合服务安防行业所积累的经验,可以为不同的安防行业客户提供符合其需求的存储解决方案。

  与安防行业共同成长起来并不断发展壮大的UIT创新科,从存储产品、解决方案到行业应用成功案例,都已拥有了独特的优势。UIT创新科将继续加强支持中国自有存储及云存储技术研究、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的开发,秉承“新存储、新U势”的理念,深度洞悉和把握安防产业对数据存储的现实需要和未来需求,提供完善的自主、安全、可控的存储解决方案,全力推动我国安防行业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安博会UIT创新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