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2016校园招聘即将启动

2015-09-11 15:30:4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本次科达校招共涉及软件类、硬件类、测试类、项目支持四大岗位类别,150多个岗位可供同学们选择,工作地点根据职位不同将设在上海、苏州两地。无论你是学通信的、计算机的、电子的还是数学的、自动化的、物理的、光学的……欢迎来参加科达2016校园招聘,开启未来职业发展的第一步。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科达2016校园招聘即将启动。据悉,科达2016校园宣讲会预计将于10月10日-11月6日在北京、西安、武汉、南京等城市举行,届时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科达人会面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科达文化、招聘职位以及任何与工作有关的问题。

  本次科达校招共涉及软件类、硬件类、测试类、项目支持四大岗位类别,150多个岗位可供同学们选择,工作地点根据职位不同将设在上海、苏州两地。无论你是学通信的、计算机的、电子的还是数学的、自动化的、物理的、光学的……欢迎来参加科达2016校园招聘,开启未来职业发展的第一步。

  2016年,会有更多的人才加入科达,追逐梦想。在科达,我们很专注,视频会议市场蝉联国内品牌第一名,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前三,解决方案在国内外200多个行业获得广泛应用;在科达,我们很自由,不定期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带薪休假、生日惊喜…你想要的,应有尽有!在科达,我们很带感,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军队/武警、交通、教育、医疗……我们均位居行业前列,绝对配得上你的雄心和抱负!

  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2016校园招聘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