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宇视EZStation2.0:云端共享 简捷易用

2015-08-24 11:20:22 来源:宇视科技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宇视面向分销市场推出的EZStation2.0视频管理平台软件,是一款简捷易用、集成主流视频监控业务功能的管理平台软件。该软件分为EZManager和EZRecorder两个部件,实现视频实时浏览、云端设备共享、录像回放、摄像机管理、录像存储管理、告警、轮巡等丰富的视频监控业务功能,同时集成NVR、DVR、服务器本地存储等多种存储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 

  宇视面向分销市场推出的EZStation2.0视频管理平台软件,是一款简捷易用、集成主流视频监控业务功能的管理平台软件。该软件分为EZManager和EZRecorder两个部件,实现视频实时浏览、云端设备共享、录像回放、摄像机管理、录像存储管理、告警、轮巡等丰富的视频监控业务功能,同时集成NVR、DVR、服务器本地存储等多种存储功能。

  远程访问,云端共享

  宇视EZStation2.0与同类产品相比,更加贴近客户体验。设备与用户账号绑定,即同一个账号下,通过手机App(EZView)和网站(EZCloud)添加的设备将自动同步到管理平台软件,满足跨终端进行设备管理的需求。同时,云端设备的共享功能,满足同一设备需要被多个用户使用的场景。

  图:云端设备预览

  视频上墙,助力监控

  通过宇视EZStation2.0的电视墙功能,不仅可以管理多个解码器的实况、回放、轮巡等监控业务,而且实现了在管理平台软件的弹出窗口中实况预览,方便用户清楚、直观的监控异常情况。

  监控地图,直观显示

  宇视EZStation2.0支持单层交互式地图功能,不仅支持通过鼠标对地图进行放大、缩小、拖移等操作;还可以根据用户可实际需求,将监控点部署至地图上的相应位置,双击即可查看实况。

  图:地图上监控点直观显示,且支持实况预览

  多种视图,任意选择

  宇视EZStation2.0支持1、4、9、16、25画面的默认视图,同时支持自定义设置,让用户充分感受预览的自由。如图所示,选中默认视图后,“视频流”从分组里“自上而下”开始请求。


关键词宇视分销云端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