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QQ携手雄迈 安防融入物联体系
让每个监控设备都成为您的好友

2015-07-21 09:25:30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2015年7月17日下午13:00整,雄迈作为方案商参与了在深圳硬蛋一号体验厅举办召开的“QQ物联+硬蛋 让概念落地”主题论坛,此次论坛成功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以及多家合作伙伴、业内人士的广泛参与。

  硬蛋副总裁刘宏蛟和QQ物联总经理王涛,智安协秘书长张毅等知名人士作为嘉宾一同参与探讨了安防智能家居的未来。王涛表示,安防与智能家居对互联网转型需求十分迫切。雄迈作为传统安防行业内一家具有非常高知名度的优秀企业,也在论坛上发表了自己的深层次思考。此次,雄迈牵手腾讯,在分属两个不同的领域内,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我们为什么要在一起?

  雄迈和腾讯其实从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触。好比一对情侣,在谈了很久的恋爱之后,终于修成正果,在今年4月正式合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雄迈作为传统安防行业内一家音视频安防产品和方案的提供商,随着国内安防市场需求的不断释放以及相关技术的快速发展,竞争异常激烈。对雄迈来说,在守住现有市场的前提下,也在寻求新的增长点,希望多元化发展。

  随着物联网大潮的来临,产品走上“社交化”道路是一大趋势。而我们雄迈一直秉承开放的态度,认为开放、共赢才能最终赢得未来,腾讯作为互联网企业的巨头,尤其是在物联网的社交属性来说,腾讯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腾讯大手笔的建立物联开放平台,开展“亿动物联”计划往智能领域方面发展,帮助传统行业实现互联网化。对于安防行业,应该说音视频是非常重要的一块,而雄迈开放的态度正好与腾讯贴合,所以,我们要在一起。

  2.我们在一起解决了什么?

  作为传统的硬件厂商,一直存在一个困惑,就是如何将流量、用户变现,产品的卖出意味着服务的结束,但如何让产品更加贴合用户,让用户觉得更加好玩,如何能让体验令用户尖叫。硬件厂商往互联网思维方面转型,就是为了不断提升产品能力,想办法解决这个困惑。刚好,QQ物联就是这样一个万物互联的生态平台,帮助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硬件也可以成为了我们的好友。

  雄迈是安防行业内第一家并且在将来相当长时间内也是唯一一家,首次将QQ物联引进到传统安防市场,将传统安防产品与腾讯QQ进行一次全新的融合,借助QQ具有的16年强大云端能力和社交服务的积累,进一步设备与用户的距离,同时,再也不用担心云服务不够稳定或者云访问成功率不高的问题,轻轻松松帮助帮助用户实现不同场景间的即时连接。

  以前许多用户在抱怨,怎么我买几样电子设备,就可能需要在我手机上装几个APP分别来控制,太繁琐了吧,有了QQ物联,一Q在手,万家设备尽在掌握。

  3. 我们未来还会做什么:

  一直以来,雄迈努力实现多元化发展,近年来重点投入家庭消费类市场,在音视频领域有了巨大突破,开辟了雄迈精品产品线。雄迈精品以“构建家庭记忆,改变家庭生活”为核心理念,在智能居家、车上生活、户外运动、旅游聚餐、工作经营等多个维度,为个人家庭用户打造一个完美未来家庭。在未来,雄迈的家庭私有云中心(雄迈云盒)也将接入QQ物联,为智能家居产品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们会借助QQ物联强大的技术,网络,云等资源 建立一系列的音视频广场,可以将您的设备分享到视频广场,现场直播,与大家一起分享所见所闻。

  我们会建立人脸等智能化识别系统,给您一个智慧、安全、无限想象的家。

  最后给大家分享下我们的成果:

  随着QQ物联的接入,雄迈模组,方案的客户关注度取得了明显的提升,大家可以看到,从5月份我们正式对外发布版本以来,新的客户量尤其是新行业的客户量,呈现逐步增加的趋势,我们相信未来这个幅度还会出现爆发性增长,成功将雄迈的音视频模组拓展到了多个新的领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QQ雄迈安防物联体系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