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达20周年庆暨2015新品巡回发布会已正式启程

2015-05-25 16:57:5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吴映霞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5月19日,以“感知视界·科达廿年”为主题的“科达20周年庆暨2015新品巡回发布会”以南京作为首站,正式启程。在南京站活动现场,科达不仅讲述了公司过去20年的成长故事,还带着全新理念的新一代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系统,阐述了在风起“云”涌的大数据时代,视频科技的前行之路。

    【CPS中安网 cps.com.cn】 5月19日,以“感知视界·科达廿年”为主题的“科达20周年庆暨2015新品巡回发布会”以南京作为首站,正式启程。在南京站活动现场,科达不仅讲述了公司过去20年的成长故事,还带着全新理念的新一代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系统,阐述了在风起“云”涌的大数据时代,视频科技的前行之路。

  分享20年成长历程

  从1995年成立,到2015,科达今年正好20岁。在南京站活动现场,科达工作人员与在场的合作伙伴分享了公司20年来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科达从一个20多人的初创企业,成长为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两大领域代表品牌的创新之旅。

  过去的20年,科达坚持“用视频科技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这个梦想,成就了科达,也影响了“视界”。如今,科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赢得了200多个行业的信赖,并在雅安地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世乒赛、博鳌论坛等各类应急事件和国家大型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以“感知、云和大数据”引领视频监控新视界

  自2004年进入安防领域,科达一直致力于推动视频监控的网络化变革,推出了一系列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近年来,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日益普及,视频监控也因此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在南京站活动现场,科达向现场的合作伙伴展示了科达融合“感知、云和大数据”的全新一代视频监控系统,描绘了视频监控的下一个20年:“前端部署感知型摄像机,对采集的视频进行实时分析,识别出画面中的每一个运动目标,并进行语义描述和最佳图片抓拍;后端采用云存储系统对感知型摄像机上传的海量视频、图片和文字进行存储,形成视频大数据资源;最后采用云计算平台进行大数据检索、比对和分析,代替人类在海量视频中快速找到目标,并做出判断。”

  此外,科达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4K、H.265、基础智能、移动监控、致感摄像机以及NVR、平台等系列监控新品。

  用互联网思维开启云视频会议的新纪元

  科达是国内视频会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代表品牌,2011年推出的云视讯系统,首次将云计算引入视频会议,以公有云、私有云的创新应用开创了视频会议全新的商业模式。在本次巡展中,科达又发布了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全新一代云视讯系统,以鲜明的时代特征开启了云视频会议的新纪元。

  科达全新一代云视讯系统是在互联网+与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对传统视频会议的再一次变革,它以新一代云平台为核心,实现了从硬件到业务软件的全面云化,具备超大规模、虚拟化部署、云动态资源管理、云基础架构、开放融合等特征。

  科达全新一代云视讯系统可在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多种部署模式下,实现虚拟会议室、即时通讯、电子白板、内部微博等功能。同时,系统还可通过IP电话、智能手机、PC、桌面一体机、会议室终端以及网呈的接入,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沟通体验。

  共建视频科技朋友圈

  2500年的历史,孕育了苏州人的“和合文化”,也沉淀了科达人“尚和合·谋共生”的合作理念。在这个理念下,科达与海内外500多家渠道商建立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在活动现场,科达阐述了秉承兼容开放的合作心态,表达了与大家共同成长、携手转型、一起分享的合作愿景,引起了现场合作伙伴的广泛共鸣。

  以南京站为起点,本次巡展活动即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您可关注科达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kedacom199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2015巡展”专题微网站,了解活动详情或在线预约参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达20周年新品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