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华为发布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系统

2015-05-08 17:04: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北京发布新一代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希望由此树立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5年5月5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在北京发布新一代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希望由此树立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以其99.9999%的方案级可靠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功能,以及面向未来云环境平滑演进能力,致力于为企业核心业务提供最高水平的数据服务,支撑核心业务永续运行。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先生出席此次存储新品发布会,并发表开场致辞,马悦表示:“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ICT技术,正成为各个行业加速转型的引擎。华为预测,到2025年,全球将有超过1000亿的联接,这将是一个规模空前的市场,如何存储与处理、传送与分发、获取与呈现这些庞大的数据流量,既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也是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为此,华为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秉承“融合存储,让业务更敏捷”的理念,华为愿与所有各行各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迎接未来数字化的时代洪流!”

  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范瑞琦先生发表主题演讲:“未来企业所面对的挑战具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社交化正在深入地影响企业IT变化趋势,数据正成为企业的核心,而企业关键业务对存储设备的可靠性、性能、服务化定制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华为新一代高端存储OceanStor 18000 V3提供企业级的稳定性、高性能以及对未来云平滑演进的能力,满足企业关键业务需求。”

  两大型号 性能领跑业界

  此次发布的OceanStor 18000 V3系列高端存储共有OceanStor 18500 V3和OceanStor 18800 V3两个型号,其中OceanStor 18800 V3配置最高,最多支持16个控制器和27.6PB(1PB=1000 TB)扩展容量。

  基于更高的产品规格、创新融合闪存技术、自动识别存储介质配置优化算法,OceanStor 18000 V3具备极致的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提供两倍的计算能力,最大可实现300万IOPS和低于1ms访问延迟,业务响应速度提升10倍,大大提高关键业务服务质量和效率。

  极致稳定 面向未来

  容忍双点故障的系统架构、提升硬盘重构时间95%的创新算法,以及无网关双活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保证了核心业务的极致稳定;基于面向云的OceanStor OS,池化底层物理存储资源,按照业务变化动态分配,便于数据共享,资源利用。凭借极致稳定、极致性能、面向未来的能力,OceanStor 18000 V3系列产品树立了企业高端存储新标杆。

  作为华为存储的长期用户,中国银联信息总中心高级主管裘愉锋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4年末,银联卡累计发行超过49亿张,全年跨行交易额超过41万亿元,因此对存储系统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必须具备高可靠、高性能的特性才能完成如此超大业务量的处理。银联与华为开展广泛的合作,在重要系统上部署了华为存储设备,产品的优秀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此次华为发布OceanStor 18000 V3新一代高端存储系统,无论在性能,还是可靠性上都有了更大的提升,我们期待和华为的进一步合作。”

  此外,IDC高级研究经理周震刚先生现场分析了企业高端存储趋势,北京宇信易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朱建明先生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叙核心系统的发展,并对华为高端存储寄予厚望。

  作为OceanStor 全系列中的旗舰产品,华为OceanStor 18000 V3高端存储系统面向企业高端存储市场,具备全球领先的极致稳定、极致性能和面向未来的融合能力。华为存储将倾听客户需求,携手合作伙伴提供开放、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核心业务运行与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存储闪存自动识别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东芝

深圳市东诚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